小屋創作

日誌2020-02-15 22:04

【日誌】2020/2/15 一時客家一時爽

作者: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來源:

從缺

本日名言:

讓自己完全受財富支配的人是永不能合乎公正的。(德謨克利特)

===================================

我去年12/3的日誌「客家精神」,提到我買了超級便宜的耳機,八十元。兩個月後,居然有一邊聽不到了,便宜貨終究是便宜貨。




既然八十元的不行,這次我就買一百四十元的耳機,還是便宜貨色。不過耳機是黑貓造型,挺可愛的。附送的袋子的圖案,很像奶頭貓,這是其中一個角色嗎?好像沒有看過牠。

我就看這個可以撐多久,如果這個也是短時間就爛掉,我就買一個真正昂貴的耳機,早前相中一個一萬六千塊的耳機,是法國手工品牌。

一時客家一時爽,但短時間的客家根本不是客家,是盤子。






35

1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小說】女王與Eskapismus外傳 Holiness and Purity 5

【日誌】從GBC第二集的仁菜看到自己

心情不好時就捏一下角色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