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2-17 05:05

戀愛喜劇《五等分的新娘》漫畫連載正式完結,並大舉釋出動畫二期相關情報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由 春場ねぎ 創作、並於「週刊少年Magazine」上所連載的五胞胎戀愛喜劇作品《五等分的新娘》。就在最新一期的「週刊少年Magazine」12 號的封面上,宣佈連載兩年半的漫畫正式連載完畢。


週刊少年Magazine 12 號

  此外,也在這期的雜誌中大舉釋出了動畫二期的視覺圖、製作團隊以及聲優名單等相關情報。製作團隊部分,動畫由原本的 手塚製作公司 改為 Bibury Animation Studios(《碧藍航線》、《灰色果實:Phantom Trigger》)來擔綱製作、監督由原本的 桑原智 改為 かおり(《ENDRO!》、《小木乃伊到我家》、《YUYU 式》)、系列構成仍由 大知慶一郎 來負責。聲優部分,則維持和動畫一期同樣陣容完全不變。


  還有,自 2020 年 2 月 26 起將會在 Magazine 官方漫畫 APP 「マガポケ」開始連載《五等分的新娘》全彩版,預計每週更新兩話。同時,也將發行全彩版的單行本。《五等分的新娘》全彩版單行本第一集將和《五等分的新娘》單行本第 14 集於 2020 年 4 月 17 日同時發售。


  上杉風太郎是個學年第一的高中生,性格孤僻、不擅社交、家貧負債。某天父親替風太郎找到一份高收入的兼職,是給最近搬來的中野家的五胞胎姊妹一花、二乃、三玖、四葉和五月擔任家庭教師,五胞胎對學習不用心,並抱持排外態度。面對超有個性、瀕臨留級卻抗拒唸書的五胞胎,風太郎有辦法完成任務,讓她們五人順利畢業嗎?

  動畫《五等分的新娘 第二季》,預計在 2020 年 10 月起開始播映。

STAFF
監督:かおり
系列構成:大知慶一郎
動畫製作:Bibury Animation Studios

CAST
上杉風太郎:松岡禎丞
中野一花:花澤香菜
中野二乃:竹達彩奈
中野三玖:伊藤美来
中野四葉:佐倉綾音
中野五月:水瀬いのり

動畫《五等分的新娘官方網站
©春場ねぎ・講談社/「五等分の花嫁」製作委員会

69

3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狼與辛香料》釋出無字幕片頭影片!

【ゴゴゴ】陽奈(2024.3.29)

…認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