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02-17 08:51

[達人專欄] [競技場之神]第10話 女僕幫蘿莉洗澡

作者:老農


第10話  女僕幫蘿莉洗澡

  銀髮小女孩成功把白毛藍眼小型雛貓妖召回卡片後,再次依照女僕尤莉亞的指示將吳辛賈召回卡片,沒想到卡片立刻化成黑色粉末,消失在空氣中。

  「咦?怎......怎麼了?」銀髮小女孩害怕地問。

  「這種狀況很少見,是代表這咖啡色等級的卡片,已經關不住這低等魔物樹芽人。我想這個樹芽人應該是在剛剛的戰鬥中進化了,需要更高級的卡片才能召回,但奇怪的是,從外觀上來看並沒有改變啊......算了,先不管這個了,妳就先用手帶著樹芽人,我們要趕緊依照主人的指示沐浴更衣。」女僕尤莉亞說。

  尤莉亞的說法,其實對一半,錯一半。

  錯的部分是,吳辛賈無法被咖啡色等級的卡片召回的真正原因,出在技能「蘿莉加護」上,而非進化的關係。

  利用魔法創造特權所得到的「蘿莉加護」,大幅度的提升吳辛賈這樹芽人的「容量」。

  剛被召喚出的吳辛賈,完全是低等魔物樹芽人的「容量」,對於等級最低的咖啡色卡片的收納空間來說,是相當足夠的,但因為獲得技能「蘿莉加護」,讓自身的「容量」倍增了許多,咖啡色卡片無法收納這麼大「容量」的吳辛賈,導致卡片當場壞掉,化成黑色粉末消失了。

  而尤莉亞說對的部分,則是當殘忍爆筋人宣布認輸的時刻,獲得競技場勝利的吳辛賈獲得了大量的經驗值,等級從Lv.1升到Lv.10,達到可進化的門檻,但因為還沒有選擇進化的種類,所以仍然維持著樹芽人的外觀。

  目前在吳辛賈的視野中,出現了一個視窗,上面寫著:「已達進化標準,請選擇進化種類:(一)樹枝人。(二)黑樹芽人。(三)白樹芽人。」

  多年來經歷過各類遊戲PVP的吳辛賈當然知道進化上的選擇是非常重要的,雖然他目前對這個異世界還有許多不熟悉之處,但抱著選錯就不能重來的謹慎態度來面對,是十分合理的。

  吳辛賈分別點選了三個選項,出現了一些說明。

  (一)樹枝人:正常進化。為樹芽人的上位階魔物,各項屬性獲得些許的提升,體型也較樹芽人稍大。

  (二)黑樹芽人:特殊進化,因完成「擊殺對手」之成就而解鎖。獲得魔力。力量、敏捷及運氣屬性獲得些許的提升。獲得固有技能「暗芽箭」。

  (三)白樹芽人:特殊進化,因完成「增益隊友」之成就而解鎖。獲得魔力。智力、物抗與魔抗屬性獲得些許的提升。獲得固有技能「光葉盾」。

  特殊進化的黑樹芽人和白樹芽人當然是比較吸引吳辛賈的目光,從說明中可以發現,黑樹芽人是屬於攻擊取向的進化,因此除了相關的屬性提升外,還獲得「暗芽箭」這樣的遠距攻擊技能。而白樹芽人則相反,屬於防禦取向的進化,屬性的提升也是以抗性為主,並獲得「光葉盾」這樣的防禦技能。

  進化除了要考慮走向外,時機也是非常重要。

  譬如進化成攻擊取向的黑樹芽人,但卻面臨了需要防禦取向的戰鬥,又或者進化為防禦取向的白樹芽人卻面臨需要攻擊取向的戰鬥,這些都是非常尷尬的窘境,因此吳辛賈決定留在日後再來決定。

  而且在上一場的競技中,明明占盡優勢的殘忍爆筋人卻主動認輸,吳辛賈猜測應該與白毛藍眼小型雛貓妖有關,加上競技場主人現在專門派女僕來替銀髮小女孩沐浴更衣,這種殷勤肯定是有背後的意義。

  讓銀髮小女孩從骯髒的糞土變成亮麗的美玉,這麼明顯的包裝用意,吳辛賈也猜到大概主人是想把小女孩賣給別人。

  因此在買方未明的不定因素下,此時此刻決定進化的走向過於冒險,另外還有白毛藍眼小型雛貓妖究竟是怎樣的存在,譬如是擅長進攻的夥伴還是擅長防禦的夥伴,都會左右進化的需求。

  吳辛賈把進化的事情拋在腦後,轉換心情,欣賞著有著姣好身材的全裸女僕,刷洗著全裸的蘿莉的美好畫面,真香啊,而且在異世界這樣觀賞,也不用擔心有什麼執法人員來敲門,簡直愉快到不行。

  雖然吳辛賈已經不是人類,只是一隻三十公分長的小小樹芽人,但自己喜歡的元素,正在眼前構成美好的風景,心裡還是難免激動異常,然後偷罵了自己一頓,為何當初設定「蘿莉加護」副作用的時候,是隔天才生效呢?

  如果是戰鬥後立刻生效,那現在銀髮蘿莉就變成銀髮巨乳蘿莉,那現在的沐浴橋段,簡直就是天堂美景啊。

上一話目錄下一話

21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微醺藏紅(新)}第一百八十七章延後一日更新公告

十四、妳好可愛①

做了一本書《東方龍譜》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