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2-17 13:21

[模型雜談]飛燕的模型543SP(130)~勇氣,與誓言同在(SP2-2)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

[沒注意到商品說明書裡附加原創小說....]

看來有支「小學生司令官」+「勇者Cosplay大姊姊(?)」的團隊要誕生了。

(但說真的,EX凱薩如果也要做這個版本,可不是直接套裝備就了事....)
=================
飛燕的模型543SP(130)~勇者王.我王凱牙(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
勇氣,與誓言同在(SP2-2):CFG(Cross Frame Girl).勇氣少女

外盒

CFG勇者王.我王凱牙」的核心。

零件片組

多了一組半透明材質的長髮(左下角)。

在攤開的當下只覺得....這次或許不用拆臉的包裝了。
(實際上也沒打算拆)

組裝完成+廢棄料件(部分)


顯然如果要做「分離型態(最終融合前)」的我王凱牙,得再買一隻「CFG我王凱牙」才行。
至於個人構想中的「原創FAG角色」....設定部分還得再想想。

Brave Girls

以上。

<飛燕小啟>

4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雜談]飛燕的機甲少女浪漫譚-這裝備沒問題嗎?

[新品情報]第61屆靜岡模型展(壽屋)(1)

[模型雜談]飛燕的機甲少女浪漫譚-巨神機甲(3-3)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