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02-17 17:24

【藍皮ㄉ網遊系列】第1-64章-又有一些熟面孔呢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姬隊長…  我們被設計了嗎?」
 
       11月3號半夜,在接近冒險者協會的陰暗小巷中一隊女性組成的五人冒險小隊正遭受著攻擊…  一開始她們來到小巷前便看到這裡有一堆人,一開始她們以為這些人也是冒險者,但從對方的惡意、嘶吼聲和對方開始拿出武器才察覺到對方是敵人,等到小隊中一名穿著普通冒險者皮甲的灰髮少女拿出長劍招架住敵人攻擊後,她才看到敵人是個拿著骨頭劍的骷顱士兵:「骷顱兵,數量超過一打!」
 
       少女說到這裡抬起腿一踢,一腳踢在骷顱大腿上把平衡感不好的對方踢翻…  少女退回隊伍中時補充:「我們來的路上沒任何戰鬥痕跡和血跡,不就證明對方是等著我們來的嗎?」
 
       「華,別太早定下結論!」
 
       如果夏彥在場,他絕對能認出現在說話、被叫做姬隊長的火紅色長髮女子他見過-對方是當初他去冒險者公會時全身酒氣來到他身邊,想找他喝酒的女醉鬼…  姬在華退回來時舉起揹在背上的大劍,並用火屬性的魔力點燃武器後衝了上去,一擊把骷顱砍成兩半且用火焰淨化的靈魂-讓死靈法師完全沒辦法復活。
 
       當姬橫舉著燃燒大劍盯著面前十幾隻不死族士兵時補充:「這麼多不死族會留下不少痕跡,再加上那個賞金極多的任務絕對很多傭兵團隊感興趣,說不定官方也會出面調查,所以我們絕對沒被設計!  任務的真實性是100%!」
 
       「所以隊長認為委託人絕對沒問題?」
 
       「不,在發任務地點的同一條路上出現不死族,代表委託人肯定布置這些骷顱來測試我們!」華聽到這裡擺出一副明白的表情,她本來想稱讚對方卻聽到一句超無言的發言:「只不過,發出這任務的是一名有小鮮肉潛能的凱子,只要能釣上他-要我單挑一支不死族軍隊我都願意!」
 
       「…」
 
       華只能翻出死魚眼無言以對,但一旁三個年紀看起來小一點的少女們則開始嘲笑:「哈哈,隊長又在急著把自己嫁出去了…」
 
       「那沒辦法,都快奔三了…」
 
       「對啊,以我家鄉的標準來說,都算是剩女阿姨了…」
 
       「…」姬本來很認真的在盯著敵人,卻沒想到後面的小隊成員就在調侃自己,讓她立刻炸毛大吼:「聊什麼,還不來幫忙戰鬥!」
 
       「好的好的…」
 
       一名穿著鎖子甲黑色短髮少女這麼說後從腰間掏出一根像是樹枝的魔杖,並點了一下身邊的平房牆壁:「圖騰召喚
 
       下一秒她點的木頭牆壁開始長出一團木頭雕像,這雕像在十秒鐘內便成一張木頭做的人臉,並對著不死生物的方向張開嘴從嘴巴吐出木頭做的箭矢…  雖然看起來十分獵奇且完全無法用科學解釋,而衝在最前面拿著巨劍剁骷顱的姬則是不滿意:「芙蕾雅,為什麼不用威力大一點的圖騰?」
 
       「因為等等把平房燒掉或打破窗戶,我可沒有錢可以賠償!  難道隊長要幫我付?」
 
       「…  優子、瑪琪,你們還不快上?」
 
       聽到火氣不小的隊長下令,還沒出手的紫色長髮少女和紅棕短髮少女也拿出自己的武器-優子舉起掛在背上的軍弩,並把弩靠在地板上膛;瑪琪則是拿出鑲著紅寶石的魔杖,並開始詠唱魔法…
 
       五分鐘後,在姬的火焰斬和瑪琪的火球當主力;其他三人的支援下把全部骷顱兵殺死…  而在姬舉起劍刺一下每一具骷顱屍體-在沒牧師的狀況下,她只能用這笨方法來確認對方死亡時,一道無情感的聲音突然從她面前傳出:「挺準時的。」
 
       下一瞬間小隊五人同時驚訝的舉起武器往前瞄準,並發現到剛剛說話的並不是骷顱、殭屍或穿著黑色斗篷的死靈法師,而是一名穿著黑白女僕裝的白髮女孩…  即使被一堆武器指著,女僕仍然很淡定的提問:「妳們是看到主人任務單而前來的冒險者吧?  我準備好了宵夜,要邊吃邊談任務嗎?」
 
       「…在談之前我想知道剛剛那些不死族部隊,是妳準備的吧?」
 
       「是的,小姐不想聘請廢物來做任務…  如果在狹小空間也打不贏些許骷顱兵,那也沒浪費錢的必要…  只不過妳別擔心-這些骷顱並不是我們召喚的。」
 
       「…」
 
       姬沒白癡的問對方是怎麼把骷顱引到這裡來-基本上只要是夠高級的魔法師便能控制別人的召喚生物;如果死靈法師沒注意的狀況下,連見習魔法師也可以控制幾隻骷顱來玩,除此之外姬還知道數種方法…
 
       「我知道了,我相信妳…」華聽到隊長這麼容易相信對方,並把武器掛回背上時本來想要出聲阻止,但對方接下來說的話卻讓她見不得人:「既然有宵夜,那肯定也有酒吧?  對了,上次發布任務的小帥哥在就更好了!」
 
       看到對方已經跟著對方跟去後,華一副頭痛的吐槽:「在這下去,這隊伍總有一天會被隊長坑死的啊…」

2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那年一起埋下的時空膠囊與青春回憶--第10章 世界第一等

重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