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就算被妖怪包圍也要談戀愛!》第四案之二十二

killer | 2020-02-17 22:03:53 | 巴幣 2 | 人氣 99


  
  
「驅魔?你們這是綁架耶!」
  
在白家晴車上,蘇天行對這對表姐弟大叫。
  
「你不是也親耳聽到她承認對家崎下咒嗎?還有,你剛被她打飛多遠?五公尺?十公尺?」白家晴頭也不回地開著車。
  
「三公尺啦!」
  
「隨便啦,反正那不是正常女人做得到的事!既然她是妖怪,當然就要驅魔。我這次找的法師很有名,比你介紹的那個冒牌華祐真人有用多了。」
  
阿木也一臉無奈地幫腔:「天行,只能這樣了,這也是為玟玟好啊。」
  
蘇天行完全無法反駁。
  
來到法師的道場,果然規模比華祐堂氣派多了。
  
法師正在忙,助手要他們先等候。蘇天行眼巴巴地看著白家晴和阿木把昏迷的玟玟帶進佛堂,將她五花大綁放在椅子上,為了防止她醒來大叫還在她嘴上貼膠布。
  
然後三人坐在佛堂裡大眼瞪小眼。
  
蘇天行向來是壓力越大越管不住嘴巴,這時又發作了。
  
「家晴姐,妳綁人的手法真的好熟練,原來妳有這方面的嗜好啊?太狂了。」
  
白家晴瞪他,「你不說話沒人當你啞巴!」
  
「沒辦法,我的嘴巴一進入自動駕駛就關不了了,還是妳要把我也綁起來?妳的話我可以哦——拜託不要告我性騷擾,我真的控制不住……」他很想哭。
  
白家晴快瘋了。「沒空理你!我要出去透氣!」大步走了出去。
  
阿木搖頭。「天行,我知道你很內疚,但這次真的是不得已。男子漢大丈夫,這種壓力要頂住啊。」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4448/183909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