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2-18 00:07

朔雪寒《孫子兵法論正》及《道德經論正》

作者:路人

說實在話,這考証一類的書籍確實很無趣,普羅大眾很少會去啃這幾千頁的大作,沒耐心的看個幾頁便沒興趣看下去。這兩部書雖然對學術界大師有關孫子、老子方面的研究作了全面的辯論檢驗,是有些不敬那些前輩,但為孫武、老子及《孫子兵法》、《道德經》正名及了結懸案的出發點還是好的,若大師死後數百年莫名其妙被後人懷疑沒有大師這個人及作品被懷疑是他人所作,大師天上有知也會不服吧。

1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Nvidia卡環境下,升級Kubuntu後沒有畫面

[GE] 林頓箱角色「席茲」及「絲蘭」抽抽

關於xx龜某個被刪除文章底下的留言(網路歷史-1)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