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02-18 23:48

【刀女審】慎言

作者:山遁

※有巴形修行後台詞



  「主上,不要自己走了,我帶您過去吧。」

  修行回來的巴形薙刀,當著其他刀劍男士的面,對我說出了這句話。

  「啊?」

  我有那麼一瞬間懷疑起自己雙腳存在的意義,抓好手邊的換洗衣物,我搖搖頭,「我只是想去沖澡--」

  「我知道了,澡堂嗎?」

  巴形伸出雙手就要抱來,我連忙伸手阻止他,「等等,我兩隻腳都還在啊!請讓我自己走!」

  「這點事情吩咐我就可以了。」

  高大的巴形低下頭,嘴角有著淺淺的微笑,「那就是我的存在意義。」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巴形回來後變得比較常笑了,想在各種事情上幫忙的程度也直線上升--還在思考有哪裡不同,長谷部長腿一跨在我面前站定,恭謹地低下頭。

  「也請儘管吩咐我,無論什麼事情都可以。」

  前方豎立了兩堵火花四射的高牆,阿魯幾覺得視野有點狹窄。

  「主,如果您需要的話……」

  長谷部沒有完全說出口,不過他伸出雙手的意思已經很明顯了。

  「我完全可以自己走,真的。」我試圖勸退他們,隨口道:「而且過完年我肥了一圈,你們抱不動啦。」

  --完蛋。

  話一出口我就知道不對,原本忙著看電視沒注意這方動靜的刀劍男士同時轉頭,鯰尾第一個爬起身興致勃勃地挽起袖子:「那我來試試看!」

  「主上,過年那幾天我也跟您說過別吃撐了吧?」

  燭台切露出有些傷腦筋的笑容,我以為他只是想碎念個幾句,但他下一秒跟著起身,挽起袖子露出結實的小臂肌肉--

  「呃咪醬你想幹嘛?」

  「您不是說我們抱不動?不試試怎麼知道呢。」

  結果你也是嗎!

  前方有巴形跟長谷部虎視眈眈,旁邊有鯰尾跟燭台切逼近,剛踏進門一頭霧水的刀劍男士還有藥研跟亂一搭一唱:「大將說我們抱不動她。」「主人竟然這麼不相信我們!」

  我伸出雙手徒勞無功地阻止前方接二連三逼近的恐龍--我是說刀劍男士--但顧得了前面就顧不了後面,當我被從後頭逼近的岩融大笑著抓住腋下、像隻小辛巴高高舉起而刀劍男士們噢噢噢噢地發出歡呼時,我,慢半拍地發現我似乎放了個針對自家刀劍男士的嘲諷。





  他們經過一下午的驗證,得到了結論:沒有抱不動主上的刀劍男士。

  而我在經過八十五次的羞恥心爆炸後,切身地體會了慎言的重要性。




20200218
  
  

8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刀劍亂舞同人】煙管

【刀劍亂舞同人】八丁喵

【刀劍亂舞同人】坐姿體前彎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