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2-19 17:59

動畫《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釋出新視覺圖與追加角色名單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山口悟 創作、ひだかなみ 負責插畫並宣布改編成電視動畫的輕小說作品《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 的壞人大小姐》,官方在今(19)日釋出了第四彈視覺圖、第二彈宣傳影向與追加角色名單。


  追加角色名單的部分,將由 岡咲美保 飾演 瑪莉・杭特、水瀨祈 飾演 蘇菲雅・阿斯喀特、早見沙織 飾演 瑪麗亞・坎貝爾。


  同時在 3 月 22 日 (日) 於日本「ユナイテッド・シネマ アクアシティお台場」將舉行第 1 話 ~ 第 3 話的先行上映會&CAST TALKSHOW 活動,内田真礼、蒼井翔太、岡咲美保 三名聲優將會出席。


  撞到腦袋取回前世的記憶後,我發現自己轉生成了公爵千金。咦,等一下!這裡不是前世我玩過的女性向遊戲嗎?而且,我居然還是專門妨礙女主角的反派千金卡塔麗娜!?結局就只有被流放到國外或者死兩者之一!?為了迴避 BAD END,第一個目標是圓滿地接觸與王子殿下的婚約,但是……反派千金,闖入了盡是帥哥的逆后宮模式!?豎立戀愛 FLAG 的破滅迴避愛情喜劇。


  動畫《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 的壞人大小姐》預計將在 2020 年 4 月 4 日開始於日本 MBS、TOKYO MX、BS11、J:テレ 等播送。

STAFF
原作:山口 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角色原案:ひだかなみ
監督:井上圭介
角色設計:大島美和
系列構成:清水 恵
動畫制作:SILVER LINK.

CAST
卡塔莉娜・庫萊耶思 :内田真礼
吉奧多・史提亞德:蒼井翔太(幼年時:瀬戸麻沙美)
基斯・庫萊耶思:柿原徹也(幼年時:雨宮 天)
亞蘭・史提亞德:鈴木達央(幼年時 : 田村睦心)
尼可・阿斯喀特:松岡禎丞(幼年時:M・A・O)
瑪莉・杭特:岡咲美保
蘇菲雅・阿斯喀特:水瀨祈
瑪麗亞・坎貝爾:早見沙織

動畫《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 的壞人大小姐官方網站
© 山口悟・一迅社/はめふら製作委員会

18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16bit 的感動 ANOTHER LAYER》釋出 BD&DVD 第 5 片封面與特典 CD 試聽影片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黃泉 角色預告宣傳影片「你的顏色」

動畫《神明渴求著遊戲。》釋出「迷之美少女 × 電子遊戲」視覺圖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