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2-19 20:28

《Tokyo 7th Sisters》故事系列完結篇 6.0 以及完全新作動畫化決定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Donuts 旗下開發營運的角色培育型節奏遊戲《Tokyo 7th Sisters(Tokyo 7th シスターズ)》 ,官方在今(19)日宣布將推出故事系列完結篇 6.0 以及完全新作動畫化。


  本日 2020 年 2 月 19 日《Tokyo 7th Sisters》迎來了 6 週年,為次紀念官方於 YouTube 頻道公開了兩大特報宣傳影像。


  特報一,《Tokyo 7th Sisters》 故事系列完結篇 故事 6.0 製作決定,從只有一名的女孩子為開始,有過無數的淚水、無數的身影,描繪著在這瞬間閃耀的故事終於要迎來完結。


  特報二,《Tokyo 7th Sisters》x 東映動畫 宣布將製作 70 分鐘完全新作動畫,同時決定期間限定於日本各地的電影院上映,預定將於 2020 年夏季公開。


  而 官方推特 也上載了來自 総監督・茂木伸太郎 的 訊息留言 給所有支持的粉絲。


  關於更多詳細內容還請持續關注《Tokyo 7th Sisters》的 官方網站 以及 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Tokyo 7th Sisters官方網站
© 2014 Donut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12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黃泉 角色預告宣傳影片「你的顏色」

《Fate/Grand Order》日版預告實施「春之新手御主聲援宣傳活動 2024」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星旅一瞬「知更鳥 × COLORS 聯名彩妝廣告-夕顏」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