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就算被妖怪包圍也要談戀愛!》第四案之二十六

killer | 2020-02-21 20:43:26 | 巴幣 0 | 人氣 122


 
  
劉德禎手上用力,「少唬人了!我知道她被犬神附身,跑走了!」
  
「你知道犬神?」鄭千禧臉色大變。
  
「我知道的可多了。那個丫頭利用犬神咒,靠著詛咒別人出人頭地,還勾引白家崎,白家姐姐禁止他們交往,她就直接把男人拖走。」劉德禎不懷好意地說:「我看這招八成是你教她的吧?你們全公司上下個個都靠著犬神咒才爬到今天的位置,對吧?」
  
「不是這樣!」鄭千禧激動地說:「如果沒有大神的保佑,玟玟根本活不到現在!」
  
劉德禎看他肯說真話了,便鬆開手讓他起來。
  
「我是在精神療養院認識玟玟的。那時我去探病,玟玟住我親戚隔壁床。她狀況很不好,一直產生幻聽幻覺。比較清醒的時候還會自殘,一昏頭就攻擊別人。而且那時整間療養院都很慘,常常出現怪聲音怪人影,還常發生嚴重的意外,玻璃會自動破裂割傷醫生之類的,療養院被弄到快關門了。我對這種事小有研究,一看就知道這些狀況都跟玟玟有關,有『東西』附在她身上,在療養院裡作亂。我覺得玟玟很可憐,就建議她膜拜犬神求取保護」
  
「你幫助她的方法,就是叫她信邪教?」
  
「犬神……大神雖然兇狠,但只要你誠心膜拜祂,祂不會虧待你的。玟玟加入犬神教之後,身上的邪靈被犬神驅走,這才恢復正常生活。但是這樣還不夠,為了避免邪靈又回來,她必須在房裡供奉犬神雕像,還要在床墊的四個角落貼上犬神咒,才能防止邪靈入侵。」
   
「你說……什麼?防止……」劉德禎頭上彷彿被打了一棍。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4448/184378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