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2-22 15:33

初次造訪東映動畫博物館

作者:μaki

東映動畫博物館我第一次是在台灣出版的某本書上發現,由於我本人喜歡的光之美少女,又看到東應有動畫博物館,自然希望能造訪它,中間歷經整修,以新的風貌開放,雖然是在市區內但是是安靜的住宅區中,來到這裡時間好像慢了下來,讓我能細細回味。

到日本的不久正好是星期日,這天我趕快吃個早販,然後中間先回房看star!光之美少女的最後一集:











































































我將造訪東映動畫博物館的日期設在1/30(四),搭車到池袋站轉西武池袋線,先搭急行車種到石神井公園站下車再轉一般的到大泉學園站:




看見富士山

大泉學園站到了,光美在這兒有不少宣傳,也預告我即將進入這動漫氣息濃厚的地方:

車站的廣告

自動販賣機的圖裝

之後拿出我先印好的路徑地圖,開始在這住宅區內移動,google給的對我算是清楚,走在小巷內感覺不到都市的氣息,只是要注意一下車子,我照著路徑走,東映動畫博物館到了:


要進去時,管理員把我攔下,我原先以為是不是要買票,原來這裡管制比較嚴,外人進去都要登記,不用錢,管理員是兩人,一發現我是台灣來的,就像大多數人一樣,有些驚訝的說:「台灣?!」我想是不是沒聽過,還是台人較少去,簡單的登記完,我便進入了博物館:

進到博物館內,光美的區域是館內唯一可拍攝的,我一進來,不知幾個世代,光之美少女人數多少,我已經算不清,也沒想到時間這麼快,一眨眼十幾年的時間便已過去:


在館內看了一下後,我走出館外,休息一會兒,這裡氣氛是十分的悠閒和緩慢,令人放鬆。

東映的吉祥物

休息不久後,我到了旁邊的小店,店內放著光美的主題曲,十分多光之美少女的周邊,我看了看,走了走,也買了一些:


之後我出了博物館,到旁邊的百貨公司逛逛,出來後到了旁邊的建築物,算是有點綜合型的商場:

有電影院,電影院內也掛著即將上映的光美電影:


我在這休息了一下,這時我看一看旁邊,是間租片店,看來日本似乎不受網路竄起的影響,租借影片在日本仍然蓬勃發展,我看了看光美的,十分齊全,好像到甜點組的,走出店面,找個地方坐下來,吃了個我買的東西,然後我走回車站,回頭看了看:

回到車站,我先到了車站的這個展示區,這兒介紹了東映的成立,以及出了甚麼動畫:


在這裡看了一下,我進到站內搭回池袋站的電車,結束這第一次的造訪。

2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光美】冰淇淋天使

為何這兩代光之美少女很少肉搏戰? Wonderful組未來可以期待嗎?

開闊天空! 光之美少女完結觀後感 為何從新鮮嘗試走向平淡結局?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