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2-25 00:22

地縛少年花子君第七話(截圖+微量感想)想吃甜甜圈

作者:偽娘萬歲

安安大家好啊~
這幾天因為上班和專題比較忙,現在才有時間發文><
那就先來看文吧!
自從上次知道花子的過去後,寧寧就一直不知道用什麼心情面對花子…
臂力超強的女孩子
然後光就跑來找寧寧一起做甜甜圈,光明明就很會做料理,但還是找了心情低落的寧寧一起來QQ
有夠可愛的光><
太可愛了我要融化了
好想吃甜甜圈RRRR
哥哥突然回來wwww被光用甜甜圈封口wwww
材料好像是輝哥買的www
也太賢慧了吧這個可以直接娶回家了啊!!
輝哥一直在查是誰在校園內放出各種謠言的,看到小物怪亂跑決定先暫時放任他們,看能不能追出真兇
結果小物怪跑來找他們,看來事情不單純喔??
氣氛正好的時候突然從甜甜圈裡跑出了黑色紙鶴,然後冒出了一個人影
是之前出現的黑花子!
他直呼花子的本名,推測是雙胞胎兄弟之類的?
從他口中可以得知花子殺了他,ㄟ怎麼會是手足殘殺的慘劇咧…我以為花子殺的是霸凌他的人啊!!!
兄弟間就是要友好相處啊!!!兄有弟攻啊!!!(錯字注意
日式學生服好好看…(好了
黑花子跟他們是一夥的,三人一起散播謠言改變學校裡的各種怪異的傳說,原來動畫裡講傳說時的旁白就是這個女生的聲音啊!!!
光抓到了校園內新的怪異傳說(是說這學校也太多鬧鬼傳說了學生怎麼都不會嚇跑呢wwwww
看來是有被害妄想的幽靈wwwwwww
一直覺得光要對他亂來
你很熟悉本子的套路嘛
後面的小劇場很可愛XDDDDDDD
花子真的很喜歡色色的東西,難怪他行為舉止都很色(不要瞎掰好嗎

那這週這樣啦!謝謝觀賞(鞠躬)
接著是離.題.時.間★!
一樣來幾個小段子!

1、黏膩
之前跟同事們聊天,講到交往對象的話題(我沒有資格參與討論但我有在聽)
同事A:「我之前的交往對象喔…他給我的感覺太黏膩了,後來就分手了
同事B:「很黏膩是指他都不洗頭嗎?

不是那個黏膩吧wwwwwww
同事A:「喔唷不是啦,就是他會突然跑來我工作的地方找我啊,超突然的嚇死我了。」
同事B:「你可以給他一瓶洗髮精打發他啊!

靠北不要用洗髮精打發人家啦wwwww

請大家交往期間多多洗頭(三小

2、生物

小克畫了很好笑的圖,紅茶在通話中直接笑翻,笑完後說:「喔笑死我了,笑到我輸精管都打開了

小克:「你要被你的生物老師殺掉了wwwwww你怎麼會有輸精管wwwww」

紅茶:「哦我有的模組是輸卵管啦,一直以為我有裝老二模組

還想偷裝老二DLC啊蛤!(幹

如果可以在月經來的時候把子宮模組移除就好了(作夢

3、棺材
講到以前國中打過子宮頸癌的疫苗,因為實在疫苗太痛了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紅茶卻說他以前沒有打過這個疫苗
小克:「你怎麼會沒打過?那時候不是女國中生都可以免費去打嗎?」
紅茶:「不知道ㄟ,如果我哪天死於子宮頸癌開放讓你們笑我一下


我要在你的墓誌銘上寫「就跟你說要打疫苗了齁!」(幹

紅茶:「我死了以後我要指定你們來幫我彩繪棺材,我要做一個痛棺材!
我:「我先幫你把墓碑修成麥當勞的形狀

小克:「我們祭拜你的祭品都是麥當勞,拜完就當場吃掉
紅茶:「ㄟ好歹灑幾根薯條在地上給我啊!!!

直接當成線香燒給你好了wwwww
在鬼界也要做快樂的肥宅(幹


話說最近感染武漢肺炎的人數越來越多了@@
大家真的要注意身體啊~~這週就要開學了
記得要勤洗手跟戴口罩啊~~~

6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老夫老妻重返青春 02話(截圖+微量感想)這集作畫比較穩定了www

動畫《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 第五季》釋出無字幕片頭影片!

[動畫]費倫(想畫飄逸版本><")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