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02-25 09:58

[達人專欄] [競技場之神]第11.5話

作者:老農


第11.5話

  大家好,我是老農。今天來跟風,玩一下「十點你不知道的老農」好了。
  (1)對幼兒園唯一的記憶是很會玩扭扭車。
  (2)國小「昂阿飄」爆強,每天早餐錢都是贏來的。
  (3)國一每天中午都有大佬請吃冰淇淋。
  (4)高中象棋全校第三名。
  (5)大學左腳護膝綁了十八個月。
  (6)研究所的畢業紀念冊在實驗室被人幹走,至今依然還耿耿於懷。
  (7)從國小到研究所的每個階段,有被不同的人們取同樣的綽號。
  (8)肝臟捐贈者。
  (9)五五開,沒被神明骰中遺傳性疾病小腦萎縮症的幸運者。
  (10)曾是上傳145段影片的Youtuber。

  總之,今天就讓我們來聊聊「轉生成最低階的弱小魔物是要怎麼跟可愛的蘿莉主人一起成為競技場之神」第11話的內容吧。

  首先按慣例先上劇情懶人包:競標即將開始,共有四組買方,各自懷有不同目的而來。

  其實第11話出現了不少世界觀,首先當然是這群人所在的城市「德沃發城」,是比較小型的邊境城市,城市北方旁邊是一大片森林,駐紮著森林邊境拓荒隊。城市的西南邊也有個小型城市「理斯洛城」,封面圖的美女碧華拉便是來自於此。而在「德沃發城」和「理斯洛城」的東邊,是所屬國家與敵對國家的交戰區域,稱為「布堯克金戰線」,嗯,不要課金的戰線感覺會被打爆,國王還不快點多課點金把蘿莉買回去!

  而就財力而言,最富有的應該是金五七,畢竟他壟斷了德沃發城的民生物資通路,從中獲得了不少油水。

  四方的買賣攻防戰會在第12話繼續激烈上演,此外小女孩的姓名也會在第12話公告,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上一話目錄下一話

22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六、你是妖修 ②

聖劍傳說LOM.白色珍珠(2)

[達人專欄] 公爵家的獨生子 第一千二百一十回 奇怪的誤解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