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ofmap特典] あまいろショコラータ◈ 巧可甜戀 開箱

一阿璃姊姊一 | 2020-02-27 21:35:51 | 巴幣 84 | 人氣 1155




      大家好,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あまいろショコラータ巧可甜戀」的 sofmap 特典版喔!!

      這一款我是選擇sofmap的特典版,原因是我對於其中之一的環保袋比較有興趣,至於更高價格的抱枕版我就沒有收了,因為目前還沒有收集抱枕的習慣(´・ω・`)

      是說最近發現像這樣的短篇遊戲感覺好像變多了,遊戲劇情不長、遊戲本體價格也不貴,不過周邊的商品倒是出好出滿,價格加起來也和一般的遊戲差不多了,這個時候總是會很猶豫要不要收下去呢-`д´-

      如果對這款遊戲有興趣的,可以移至此看遊戲的簡單介紹>>[甜蜜治癒Galgame 介紹] あまいろショコラータ ◈ 巧可甜戀

      那麼以下就是這款遊戲的特典分享囉・*・:≡( ε:)



【組合內容】

      這一款的組合內容有遊戲本體、千絵莉和みくり的鑰匙圈與環保袋、以及千絵莉的色紙和掛軸。

      即使是在不同的特典上,兩個人的性格也是很容易就可以看出來呢!千絵莉總是有一點害羞的表情,みくり則是都是開朗的笑容(〃∀〃)




【遊戲本體

      這一款的遊戲封面是由兩位女主角組成,兩個人張開手的樣子好像正在迎接著大家光臨她們的咖啡店(,,・ω・,,)



      遊戲底面則是放了簡短的故事簡介,除了兩位女主角,另外兩位配角也有出來露臉了一下
> <



      打開外盒後的模樣,這一款的內容物比較陽春,就只有一片遊戲光碟而已( ´•̥ו̥` )




【早期預約特典】

      接下來是早期預約特典的部分,這一款的早期預約特典是千絵莉的色紙。

      這一張的千絵莉是穿著咖啡廳的制服的(雖然已經快脫到看不出來XD),微微臉紅的害羞表情看起來超可愛(≧∀≦)




【sofmap特典】

      最後是sofmap的特典部分,有一組女主角們的鑰匙圈、一個環保袋、以及千絵莉的掛軸。

      第一個是女主角們的鑰匙圈組,兩個人都是穿著咖啡廳制服以外的服裝,千絵莉是穿學校的制服,而みくり則是穿著巫女的服裝(▰˘◡˘▰)



      第二個是女主角們的環保袋,以簡單的人物線條搭配上咖啡廳的名字作為圖案,簡約但又漂亮。

      另外,雖然在遊戲中會解釋,其實兩個女主角們所靠著的植物就是店名的由來喔!Setaria其實就是狗尾草的學名,會取這個名字的原因是因為狗尾草的另一個俗名是逗貓棒,同一種東西卻是和貓、狗都有關聯,剛好很適合當成獸人們所開的店的店名呢(๑´ڡ`๑)!



      最後一個則是千絵莉的掛軸,這圖案感覺是近期開箱裡面最危險的一個δ△δ,白皙的皮膚號想摸一摸> <!

      另外這個姿勢,是不是想要模仿貓咪露肚肚的模樣阿XD?貓咪信任你的話,就會露肚子給你看喔(o´罒`o)!
            



      以上就是「あまいろショコラータ巧可甜戀」sofmap 特典版的分享~

      這次的分享文就到此結束囉,謝謝大家的觀賞,有甚麼指教或心得也可以分享喔(◍•ᴗ•◍)ゝ

創作回應

克萊
好幼的畫風w
2020-02-27 23:05:51
一阿璃姊姊一
這種畫風感覺特別適合這類型治癒向的遊戲(๑´ڡ`๑)
2020-03-01 10:08:34
Hikari
可愛到想壞壞會有罪惡感
2020-02-27 23:38:40
一阿璃姊姊一
那就先從摸摸開始循序漸進吧(〃∀〃)
2020-03-01 10:13:59
嘎啦
袋子真的不錯看~
現在都是買特典送遊戲了XD
2020-02-28 12:52:49
一阿璃姊姊一
真的,其實現在我自己也是有一點看特典挑遊戲的趨勢,
因為有一些特典真的很香(≧∀≦)
2020-03-01 10:17:25
休眠中的路人/二病醬
話說不知道為啥,大家都那麼喜歡對貓耳娘做OO或是XX之類的事啊......
2020-02-28 13:43:58
一阿璃姊姊一
可能是因為獸耳的關係吧,她們感覺會帶有一些「寵物」的屬性,
所以即使沒有做一些壞壞的事,基本的疼愛和關心都還是會有的(*ˇωˇ*人)
2020-03-01 10:28:59
菲特/Zero
環保袋!既可以帶出去又不需要遮遮掩掩的www
2020-02-29 14:11:44
一阿璃姊姊一
是呀!下次參加動漫展的時候說不定就會帶出去了XD
2020-03-01 10:29:5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