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2-29 20:24

情報-傳染病模擬遊戲「瘟疫公司」在中國App Store下架。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模擬傳染病遊戲「Plague Inc.」在中國的App Store下架。
在8年前登場的遊戲,現在下載突破1億3000萬以上。病毒製作、擴散感染、人類滅亡!就是遊戲的宗旨。

Ndemic發表Plague Inc.在中國是屬於違法遊戲,而也不知道該怎麼解決,遊戲從根本上中國就已經不認可了,所以就全面下架。
至於傳出「因為中國武漢肺炎擴大,與遊戲產生關聯,所以被迫下架」這方面得謠傳並沒有正面的回應。



筆者心得:瘟疫公司...主角是病毒,瘟疫危機...主角是防疫人員,這兩個我一直搞不清楚,我當初挺想買瘟疫危機的桌遊,可是沒人陪我玩,所以瘟疫公司中國上架不了,那瘟疫危機是不是可以上架啦~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2002/28/news177.html

11

2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最愛不釋手的動畫電影與音樂:《龍貓》電影ED─豆豆龍(臺灣中文版+國語通行版名單)

愛不釋手的經典動畫:《新七龍珠GT》衛視中文台OP二部曲

【剪輯作業】《新七龍珠》衛視中文台OP三部曲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