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0-01-19 17:05

非GE 電腦掛了QQ

作者:陸奧八龍

時常在用的電腦突然無法開機
快到截稿日了.本來這 一期要推出"暗黑無盡"的姿勢解說心得
一切都要等到星期三當天晚上才能進行修復(各位讀者抱歉啦><)
昨天莫名其妙的瀏覽人數破200人大關.很開心但是又不知道為啥會破200人
平常都100多位.很感謝每個來看文章的巴友..
肯花時間來看我的文章是很大的鼓勵.將會繼續寫下去~~
"暗黑無盡"姿勢心得將會在修復後盡快完成(請不要再催我啦><)
打算在暗黑無盡心得之後.再重新測試所有的寵物(包含新出的小老虎們跟新手小雞)
最近有到精華區找一些文章.發現有些文並不是寫得很完整.甚至過於草率
看到巴哈廣告有再舉行各版小版主的招募.想要試試看.並將精華區的資料重新整理一次
變成名副其實的"精華區".可是又怕礙於公平.不能將自己的一些心血收編進去(掙扎中~~)
希望有來看我文章的朋友們給些建議吧~感謝

5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新番】《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04 繽紛色彩盡在不言中

4/27近況

關於精通2與夢改職業平衡後的增幅-進度21/47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