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20-03-07 12:13

我可能需要轉換跑道

作者:像素學徒

一直用像素畫人臉感覺進步幅度不大,打算以電繪練習
總覺得我的人物一直少了靈魂,就總是會有一臉憨包的感覺

最近對像素沒有以往的熱忱了,已經忘記自己開始畫的目的是什麼
另外一點是畫布的極限,尺寸放大,我就沒畫工點下去。 因為細節變多,線搞能力就需要變化,終究還是要學會畫畫的技巧。
我認為不能一直靠小像素格偷懶不學省去細節,這樣永遠不會進步

再來是空堂時間沒有設備畫像素,想說練個普通的線搞也不錯。
畢竟別人要求你畫畫卻說只會畫像素有點弱



這是我昨天花大概8hr時間熟悉電繪板畫出來的,單看線搞好像還可以接受,一上色就爆炸
而且我的人物臉總是憨憨包包的,到底問題出在哪= =  (縮圖比較明顯) 神情總是不吸引人

比較想偏向美式風格,但好像又哪裡怪怪的

22

1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240427

讓我們一起玩吧!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