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3-07 19:04

[達人專欄] 繪圖者聯盟-追逐夢想的照燒貓

作者:日安同學


大家好我是日安同學,又到了特別活動時間ლ(́◕◞౪◟◕‵ლ)

非常開心收到繪師-貓兒的邀請參加繪圖接龍活動,共有九位繪師參與喔!!
規則是每位繪師按順序畫出下一位繪師的角色,我畫的是照燒貓





【插畫】追逐夢想的照燒貓

繪之接龍第壹型!孩子交換繪!
一直以來看照燒貓的創作都受益匪淺:《靠北電信業》的諷刺與哀愁;《怪奇高校》的青春與搞怪(小芳超可愛XD;《幸福少女九月》對悲觀與不幸的獨到見解,皆帶給我許多啟發。
祝照燒減肥成功(要健康啊) 環島順利平安,未來持續創作有趣的漫畫!

來去看看其他繪師的作品唄~
接龍順序:

日安同學照燒貓浪味仙貝米雅羽毛枯鎖伈婷貓兒水希→日安同學



【繪師們的小屋】

貓兒 水希 照燒貓 伈婷

浪味仙貝 米雅 羽毛 枯鎖




我是日安同學~歡迎來到我的小屋,我創作短漫畫為主,歡迎追蹤支持!
謝謝你的觀賞,下次見。


日安同學粉絲專頁▼

149

3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原來我只是個平凡人

[達人專欄] 難以成為的灌籃高手

[達人專欄] 噴得滿臉都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