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3-08 08:03

【雜談】莫名的焦慮感

作者:玥晴 Luna (#ΦωΦ#)

預覽圖

圖文不符

開學過後,玥晴我開始嘗試更加地融入團體生活,不論是系上也好、社團也好。

經過一段時間的自我整理之後,我慢慢覺得…

其實沒有男朋友or女朋友(對自己來說),沒什麼大不了的,感覺好像慢慢釋懷了。現在看看自己之前為了這種芝麻綠豆大的小事而發文的模樣…好羞人~

每天的固定行程就是:起床刷牙洗臉吃早餐、去教室上課、去社團 (團契)、複習今日所學+準備普考科目、打遊戲or寫寫小屋創作等等,看起來還蠻充實的。也覺得自己可能沒有自己想像的這麼可憐,回想起之前的拙樣,ㄏㄏ~

也試著每天向上帝禱告,這真的讓我的心安穩了不少,不太會有上學期憂鬱症一直發作的情況了!(算是該恭喜嗎?)

但是最近又覺得有一點點焦慮,也是跟感情有關,但對比之前的焦慮,不知道這次的焦慮感會不會像之前的這麼好處理。

每天藉由讀聖經、禱告,使自己的屬靈生命逐漸成長。這也不算一件壞事。但這次的問題不知道藉由禱告還能幫助我多少?

不賣關子了。
==============================================================
最近發現系上很多同學開始脫魯了,不是辣些男生,而是好姊妹們。

系上有一位女性友人跟我說她的室友(包含她),每天晚上都會通電話。不是打給家人或朋友,而是男朋友啊啊啊!

四個人都有男朋友,而她的其中一位室友是系上班排第一的學霸啊啊啊!她也有男朋友?最近也藉由好姊妹的閒聊中發現,其實班上很多女生都脫離單身狗狀態了。

我清楚知道目前的自己其實不需要交男or女朋友也可以很快樂。每週的小組聚會、讀經生活、空閒的時候看個動漫或打個節奏遊戲。這樣的生活其實真的很好了!

說吃醋也不對,那些女生朋友對我來說只是好姊妹而已。玥晴沒有喜歡他們的想法,一絲一毫都沒有。但是最近看到太多三次元情侶了,心裡不是覺得好受。


現在的心情狀況有點奇怪:困擾已久的憂鬱症已經改善許多,也能夠看開很多事情了,但只要看到學校裡那些情侶在角落,甚至在大庭廣眾之下在那邊親親抱抱,就感覺心裡有點毛毛的……

跟好姊妹們的相處也還算不錯,就怕她們還是只視我如好姊妹一般,即使目前為止還是沒有「喜歡」的想法。

對於國中告白失敗此事我已經釋懷不少,也開始覺得當時的自己真的很白癡(笑)。但總覺得在大學畢業前沒交往過,會留下遺憾啊!可是到目前為止,都還找不到能讓我「怦然心動」的人。真羨慕那些女生啊!(雖然知道那些有男友的女生朋友多半都是速食愛情主義者就是了)。


總之,只能學著看開了…ㄏㄏ

附上今天分享的歌

Drop...Drop...Drop the world !










21

1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憂鬱症日記 4/26

[黑色短篇]實踐、北方、情節

Mehndi的Tunak Tunak Tun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