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3-11 20:23

境界觸發者(World Trigger)x紅蓮華(LiSA)

作者: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最近看到館長要跟鬼滅之刃合作的消息
就不禁想當初境界觸發者如果是幽浮社做的話,現在小朋友會不會見面就Trigger On呢?
於是就做了這個影片

我有稍微參考鬼滅原先片頭曲的節奏
然後用境界的動畫三個片頭曲下去混接,不過因為片頭二的資源很難找所以有幾處畫質破爛
傷眼抱歉

下次有時間也會好好介紹這部漫畫
簡單來說這部漫畫絕對是近代漫畫界中團戰的王者
但因為設定有些複雜,我個人認為漫畫在前4X回都只能算是設定導入(類似遊戲的新手教學)
漫畫開始精彩的橋段要從主角群打B級升級戰的時候
讀者們比較容易意識到這些複雜設定的有趣之處

最後用我在這部漫畫中最喜歡的女角那須隊長結束這回合

7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豪華的攜帶式三菜一湯。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S3 OP 】『Shouted Serenade』 By Lisa Guitar & Bass Full ver.

【Switch】鬼滅之刃: 成為最強隊士!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