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3-15 23:56

[KUSO]口罩實名制2.0話術(圖)

作者:L♥veC♡ffee

 
 
 
 
 
【防疫懶人包】口罩實名制 2.0 是什麼?
除了口罩之外你還必備什麼?這一篇告訴你
https://www.pinkoi.com/magz/bh2XbztC
 
最近新型冠狀肺炎 COVID-19 疫情不斷擴散,台灣防疫招數也持續跟進。3 月 12 日開始實施「口罩實名制 2.0」,解決上班族、學生族群無法花時間排隊的困擾,想要買到口罩,再也不用大排長龍!對於新防疫政策還一知半解嗎?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口罩實名制 2.0 是什麼?
不論身分證號是單數還是雙數,不用排隊了!都可以在指定期間內上網或是透過 APP 預購口罩!

預購時間:
。開放預購:3 月 12 日 9:00 至 3 月 18 日 20:00
。通知時間:3 月 19 日以簡訊通知付款,可用網路銀行、信用卡、ATM轉帳付款(手機預購只能在ATM付款)。
。領取時間:3 月 26 日至 4 月 1 日持健保卡或系統發放的購買憑證前往超商領取(代領者亦須持上述證件),逾期未領視同放棄。

預購須知:
。可多個身份憑證綁在同一個手機裝置,大人可以用自己的手機幫小孩預購口罩。
。7 天限購 3 片成人口罩
。消費者負擔運費, 3 片口罩 15 元+運費 7 元=總共 22 元
。完成線上訂購者,線上預購後健保卡會紀錄,3 月 26 日至 4 月 1 日就不能到藥局排隊買口罩。
。若預購數量超過供給數量,將會抽籤決定

預購管道:
。國家官方健保署網站 >> 傳送門
。健保快易通 APP >> 傳送門
 
健保快易通 APP 預購流程:
Step1. 在手機下載「健保快易通 APP」
Step2. 點選「裝置認證」> 行動電話認證
Step3. 完成認證後,就可以在「健保快易通 APP」預購口罩
 

3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閒聊]愛不釋手的口罩?(圖)

[轉載]確診後怎麼吃

《甘蒂珠寶礦石店》第七話最終回已更新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