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20-03-18 16:01

感謝繪師朋友,哭哭喵收到賀圖了

作者:哭哭喵

最近哭哭喵依然辛苦的照顧因病返家的父親,但感到欣慰的是收到了來自繪師Fat老師和血貓的哭哭喵賀圖。除了非常感謝這些繪師朋友抽空畫圖外,對於我能夠在他們心中佔有一席之地就非常高興了,那麼就來看一下這2張賀圖吧



【Fat老師賀圖:哭哭喵空鬥令】
來自fat老師繪製的哭哭喵賀圖,採用遊戲(acecombat7 )空戰奇兵7的風格繪製。因同樣喜歡這款遊戲和東方系列認識這位繪師,經過長年的交流產生友情。這次意外的收到賀圖除了感謝還是感謝,以哭哭喵機娘(X-02s)戰機登場的帥氣造型和遊戲世界觀軌道電梯的背景地圖都可見繪圖的用心!喜歡這位繪師的話可以去下面的連接關注訂閱哦。

Fat老師的P站連接:請點我

【血貓BloodyCat賀圖:血貓X哭哭喵】
因喜歡軍事題材和東方系列角色而認識的繪師朋友,血貓以其獨特的標誌畫風非常好辨識。除了東方角色外血貓也有自己的二次元角色造型,這次血貓和哭哭喵同台登場也讓我感動。以前只能作為小小讀者到攤位買本怕打擾繪師本人就速速離去,但在經營創作自己的社團後就鼓起勇氣前去打招呼交流。長年下來也感謝血貓的一路陪伴,哭哭喵感謝您 喜歡這位繪師的話可以去下面的連接關注訂閱哦。

血貓的巴哈小屋:請點我

血貓的P站:請點我







----------------------【題外話】-----------------------


哭哭喵:因為上面文章看起來我心情較為輕鬆但目前因為照顧長期臥床的父親有點心力憔悴,我知道反差有點大但這就是實際狀況。

我只能說目前父親的狀況只會往壞的方向走,要走也只是時間問題,可能是下個月也可能是下下個月..........雖然還是會傷心和不忍但目前心裡已經做好準備了。

所以小屋這次的更新也是趁心情還可以的時候趕緊撰寫出來,也希望大家會喜歡上面這些繪師朋友給予哭哭喵鼓勵的賀圖。至於自己的創作就必須緩慢更新或暫停,雖然這裡會比較冷清但還是希望大家能夠常來這裡逛逛看看舊文章懷舊一下,那麼我是哭哭喵,我們下回見。




41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4/30-阿雅伏魔

|暗黑五十短篇集| 1.恨

【璽維帝國】調查局:正副局長的幼年時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