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3-18 18:20

《劇場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釋出第二張宣傳海報及更新故事簡介

作者:Blue Moon

  由曉佳奈創作、高瀨亞貴子負責插畫的小說《紫羅蘭永恆花園》,預定推出的改編劇場版動畫,官方近日公開了第二張宣傳海報。


  從事代筆業的她,名字是「薇爾莉特·伊芙加登」。自幼身為士兵參戰,沒能獲得培育心靈機會的她,無法理解自己重要的上司「吉爾伯特·布干維利亞」所留下的話語。——我從心底,愛著你。讓人們背負深深傷痕的戰爭結束之後,經過數年。生活隨著新技術的開發而改變,人們開始面向前方前進。但,薇爾莉特堅信著吉爾伯特還在某處活著,每一天只是思念著他。——親愛的吉爾伯特少佐。今天我又再一次回憶起了少佐的事情。薇爾莉特強烈的願望,溶解在靜謐的夜當中。

  在吉爾伯特母親的月忌日,薇爾莉特像是要代替他一般地獻上鮮花。某天,她與吉爾伯特的哥哥·迪特福利特大佐不期而遇。迪特福利特告訴她是時候該忘記吉爾伯特了,但薇爾莉特立刻做出了答覆。「我無法忘記」。就在此時,薇爾莉特接到了一通委託電話。委託人是名叫尤里斯的少年。另一方面,在郵政公司的倉庫里,發現了一封收信人不明的信……。


  《劇場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預定 4 月 24 日於日本上映,台灣預計 5 月 15 日上映。此外,電視系列動畫將在 4 月 1 日起於日本電視台(TOKYO MX、BS11 ...)再次播映。

<STAFF>
原作:曉佳奈(KA Esuma文庫/京都動畫)
監督:石立太一
劇本:吉田玲子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高瀨亞貴子
世界觀設定:鈴木貴昭
美術監督:渡邊美希子
3D 美術:鵜之口穰二
色彩設計:米田侑加
小物設定:高橋博行
攝影監督:船本孝平
3D 監督:山本倫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音樂:Evan Call
動畫製作:京都動畫
製作:紫羅蘭永恆花園製作委員會
配給:松竹

<CAST>
薇爾莉特·伊芙加登:石川由依
吉爾伯特·布干維利亞:浪川大輔

《劇場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官方網站
©暁佳奈・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製作委員会

32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練習撇撇 - 薇爾莉特

【歌詞翻譯】泥中に咲く× 紫羅蘭永恆花園【MAD】

【繪圖】柚子、芽衣、霞飛和薇爾莉特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