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3-20 20:11

情報-將Switch當成街機的迷你街機手把登場,還能當一個NS充電器!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Nintendo Switch週邊推出「迷你街機手把」他除了可以當手把之外,也能作為一個充電器使用,當然你也能邊用邊玩!
看起來十分迷你的手把,但是實際使用起來出乎意料的合適,手把尺寸大小長14x寬14x高5(公分) 搭配上Switch的螢幕,並不會有不合比例的問題。
早期的街機對戰位置,也能夠完整的重現呢!
按鍵配置,要特別介紹的是TURBO這顆,他就是人們常說的連發按鍵,在玩相對應遊戲時可以更加輕鬆。
他也能當作一個充電器使用,售價是4980日圓(含稅)



筆者心得:有些人因為早期玩街機居多,所以沒有那顆球球會很不習慣,但是個人反而比較習慣用手把,大概是我小時候沒有打街機的習慣吧,回到這手把,這麼迷你真的會好用嗎?感覺上...多少有點卡手呢。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2003/20/news013.html

18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用暖暖搭配珍珠美人魚,八年級生動畫

COS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秋里樂葉 六田守 マモコノ

等了7年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