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3-22 23:27

情報-不二家的糖果吉祥物角色牛奶妹,推出許多週邊商品讓人購買!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不二家的糖果吉祥物-牛奶妹,在5月中旬~下旬預定推出許多週邊商品讓粉絲購買!
牛奶妹掛勾(兩款)售價1100日圓
實際使用起來

另又有一種三排掛勾款式,每款售價770日圓
有著以上四款,十分適合在廚房用。

便當袋,有著紅白兩款,每款售價1430日圓

另外還有刺繡牛奶妹,可以在喜歡的地方貼上他,售價是660日圓
有著以上六種款式





筆者心得:有點好奇...他零食不再出了嗎,怎改出起週邊了,台灣我總感覺好像快看不到他的身影了,都已經快忘記他原本的零食是哪種,類似水果糖嗎?映象中我從小時候就很少吃他,看到牛奶妹商店的招牌次數更大於看到零食次數的樣子。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2003/22/news003.html

10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每日一字 squash vt. 把……壓扁(壓碎);擠壓;鎮壓,壓制

【文章翻譯】日本補教名師對本國古文的看法

[達人專欄] 【菜圓日常】你都練哪裡?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