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3-24 13:00

【模型】壽屋《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明日香 預定9月發售

作者:Mr008379


壽屋 模型出品,自2012年第三部《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角色商品「式波·明日香·蘭格雷」第二彈商品化登場!於24號在官網上正式開始預購中!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中第三部造型的「明日香」1/6比例模型化登場!帶著有些不高興表情樣子的明日香及以紅黑色為主的駕駛服都令人印象深刻,整體的可說是相當的洗鍊,頭髮部分也使用透明套件帶有光澤漸層及飄動的表現,採用《新劇場版:Q》最後劇中出現的「紅色大地」為專用底座,鋼架及掛在上的背包細節都有不錯的呈現,還請喜歡此系列的開始預購吧!








▲展示商品,僅供參考



■商品資訊
作品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
發售日 2020年09月
比例 1/6
尺寸、規格 全高約:295mm(含底座)
價格 12,800日圓(不含稅)
製品種類 PVC已塗裝完成品
素材 PVC(鄰苯二甲酸二)・ABS
原型製作 中田貴之
協力製作:壽屋
來源:壽屋官網



◆相關商品


© カラー


16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天使降臨】星野日向

【開箱】壽屋-1/7 水靈使艾莉婭(遊戲王OCG)

【開箱】壽屋-1/7 火靈使希塔(遊戲王OCG)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