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模型】KADOKAWA《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Saber Alter 和服Ver. 預定12月發售

3000Ya | 2020-03-26 12:21:53 | 巴幣 26 | 人氣 1993

日本 KADOKAWA(角川)公司在今日(26日)宣布,開始預約出自人氣動畫電影《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的「Saber Alter 和服Ver.」1/7比例模型。商品預約期間:日本時間2020年03月26日(四)12:00~2020年06月11日(四)12:00止。;商品發售日期:預定 2020 年12月。

武內崇繪製的和服造型Saber Alter化身為模型!
出自2020年3月28日(六)將公開劇場版第三章的《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Saber Alter」化身為1/7比例模型!武內崇為了月刊Newtype全新繪製的美艷和服姿態,由實力派原型師のぶた(REVOLVE)製成精緻模型。除了還原那柔美的神情,從高級質感的和服縫隙,也可窺見白皙清透的肌膚。髮飾與髮簪、腰帶等,細膩的造形紋樣也是講究的重點之一。將Saber Alter迎接回家,盡情鑑賞那美麗姿態吧!



. 商 品 名:Saber Alter 和服Ver.
. 作 品 名: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 製 造 商:KADOKAWA
. 價   格:21,818日圓+消費稅
. 規   格:PVC&ABS塗裝製完成品・附專用台座
. 比   例:1/7
. 尺   吋:全高約275mm(含傘、台座)
. 原 製作のぶた(REVOLVE)
. 色   彩かわも(REVOLVE)
製作 協力REVOLVE
 售 商:KADOKAWA
 售 商:Good Smile Company
. 販 售 日:預定2020年12月






商品有另外販售限定版,特典為插畫掛軸。特別注意限定版目前僅能透過在KADOKAWA線上商店預約購買。



©TYPE-MOON・ufotable・FSNPC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