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03-26 23:56

[達人專欄] 啵啵啵的正太控八尺大人!② 園長媽媽的八尺大人

作者:Aoaiyaですわ~

宇宙世界無敵大遲到OWO(擦汗


園長媽媽的八尺大人


  「等等我嘛!」


  「你快一點啦!」


  我與八尺並肩走在乾淨的街道上,她穿著上頭印著「BIG」黑字的白t、湖水綠長裙以及亞麻色外套,還有她一直以來從不離身的草帽。


  我們正在上班的路上,剛好左方跑過了幾位小朋友,有男有女,互相打打鬧鬧的,感情看似相當不錯。


  「欸欸你看那群小朋友,個子比較高的那個男孩子,就是穿藍t的那個啊!是不是很可愛?還有他旁邊的女孩,看起來真登對呢!好想要狠狠地抱著那兩個哦!」八尺興致勃勃地拉扯我的袖子說道。


  「是啊......但我是同意『很登對』的部分,後面那句可不關我的事哦。不過妳在外頭也稍微克制一下,旁邊有人在看啊。」


  兩人的目光移至旁邊的三姑六婆們,八尺朝對方全部擺出了一張「不好意思」的苦笑,她們相對地也回予不失禮貌的微笑。


※     ※     ※


  說到在路上「並肩」走著,以及旁人可以看到八尺......還有為什麼八尺會跟著我的問題,想必各位都有點好奇吧?


  那一天,把我帶走的八尺,連帶把我的童貞也帶走了,不過當作交換條件(她自己說的),她把她自己的自由交給了我。


  所以我算是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答應了讓她待在我身邊,基本上,就是被騙了。


  不過我也沒有什麼損失,就是有時候會被她的「陰氣」影響到,會碰上些衰事,例如廁所沒衛生紙、踩到狗屎、撞到小腳趾、剛買的原子筆掉到地上斷水等等......都是些不會危及生命的小事。


  而聽八尺說,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陰陽比例,有些人就是陰氣重,有些人則相反。我恰好就是陽氣極重(雖然我自己是沒什麼感覺),被八尺當作一種自產汽油的加油站的存在。


  「吸收了足量的陽氣,就可以讓自己的形體更加穩定,也能清楚地被路人所見,若是陰氣太重也不會消失,只是會變成一種靈體的狀態而已唷!」她是這麼說的。


  而會想要開幼兒園,就是因為小孩子的陽氣最重嘛,據八尺說過了十二歲後,就會開始慢慢區分出陽氣重與陰氣重的人了。


  我囑咐過她不可以對小孩子出手,不然鬧上社會新聞,畢竟真的鬧上了,跟我也脫不了關係啊。


  「我只是想要抱抱小孩子而已,透過抱抱,我可以少量少量地吸收陽氣,不會吸太多的。」當時她信誓旦旦地比剪刀手笑著這麼跟我保證,的確經營到現在過了五年了,也沒什麼大事情發生。


  就是有時候八尺會去尾隨剛放學的可愛的小朋友......偶爾就會收到一些投訴信,但好在八尺是用她原來的姿態尾隨,平常工作時她都將自己的體型縮水至1米8的程度(似乎是縮水的極限)。


  所以只要跟投訴的人說「這怎麼可能呢?」這類的回應,就可以打發掉了。


  「小明~這個金髮小正太好可愛哦!好像是外國人耶!」


  「@#$%!」雖然臉被埋入了八尺的巨乳裡,發出口齒不清的呼喊聲,但我依稀可以聽得出是「Help me!Too big!」


  「......但願未來可以維持這樣的平安就好了。」


※     ※     ※


  到了「八尾幼兒園」,這間小小的幼兒園是用八尺的名字假名「八尾靈子」(Yao Reiko)取的。


  這裡原本是住宅,但好多年都無人居住,已變成垃圾的集中地,而且也很小。經過我和八尺的努力,使之看上去比一開始的廢墟形象大大改善不少,新增了給兒童玩耍的遊樂區,住宅外內部重新粉刷,並當成教室與辦公室。


  「你們終於來啦,好晚哦!」一聲充滿豪邁卻又細緻的女聲,叫住了剛踏入教師室的兩人。


  「哦?今天很早嘛?白雪,妳電腦是拿去送修嗎?」我帶點戲謔的語氣問對方,一邊把包包放在自己的位子上。


  將長髮綁起、身著黑長袖上衣、藍牛仔褲的白雪笑嘻嘻地說:「就算沒有電腦我還是可以跑去網咖玩啊,不過我昨天是去了東京玩啦。」


  「有拍到可愛的男孩子嗎?但我可不要風塵味濃厚的男公關哦!」八尺被勾起興致地雙手握拳問道,但一說到男公關三個字臉上就浮現厭惡的神情。


  「男朋友?」我淡定問。


  「不是啦,是陪我姐跟她男朋友。」白雪手揮著表示「才沒那回事」。


  「欸?真稀奇,雖然妳姐的條件相當好,但因為護士的工作關係,很難可以認識到能配合生活作息的對象吧?」


  「無視我了嗎?我好歹也是園長哦,你們的上司哦......發薪水的人哦......」八尺一臉哀怨的樣子,搖著我的手臂,很想要加入話題。


  我則打開手機相簿,點開名為「糧食罐」的相簿,裡面有著將近一千張的正太照,然後拿給八尺看,隨後她就安靜了下來。


  我先申明我沒有戀童癖,這是為了阻止哪天八尺失控才建立的相簿,裡頭的相片都是挑八尺喜歡的類型。


  「我條件就不好嗎?」白雪問。


  「也不能說不好......外表是沒問題,但是個性......」


  「個性怎麼樣啊?你說說看啊?」她一臉就是「你敢說得很難聽就揍你哦」。


  「很有小孩子的活潑感。」


  「嗯......是嘛?那照理來說我應該要有很多對象追求才對啊!」


  言下之意就是很幼稚跟好騙啊。


※     ※     ※


  「園長媽媽早~」身穿天藍色制服的小朋友們,乖乖地坐在課桌前,相當有默契地向我們大聲打招呼。


  「大家早啊!昨天晚上睡得好嗎?有沒有踢被子或是尿床呢?」八尺敞開雙手,用著親切的語調回應大家的問候。


  此時有位男孩舉手,然後壞笑地指隔壁的女孩,用著稚氣濃濃的聲音喊:「園長媽媽!明日香昨晚尿床了哦!」


  「人家......人家才沒有!次郎別胡說!」明日香驚地猛顫,直口否認。


  「次郎君是怎麼知道的呢?」


  「其實我是猜的啦!嘻嘻──」


  「次郎君,這種話對女生來說非常不禮貌哦,得改掉這個壞習慣才行。」我在一旁糾正說道,而白雪用手肘推推我,小小聲講:「不過我覺得他好像猜對了欸,剛剛聽到次郎是用猜的時候,我好像有看到明日香鬆了一口氣的樣子。」


  「噓......別亂說。」


  雖然我確實也看到了,但有些話還是不要說出來比較好。


  八尺雙手抱胸,依舊掛著那張笑笑的臉講:「嗯?是嘛?對了,次郎君,剛剛你媽媽打電話過來跟我聊天,說你昨天晚上尿床了對吧?」


  次郎一聽,樂天的笑臉立刻垮成驚慌的模樣,機動問道:「真的假的!?媽媽真的跟妳說了嗎?」


  「其實我也只是騙你的啦~」


  瞬間,次郎的臉脹紅了不少,並且說不出任何一句話。


  「瞧,自己被開了這種玩笑,心情也不會愉快吧?」


  次郎嘟著嘴不發一語,八尺緊接著丟出話語來引導對方:「所以呢......園長媽媽要跟次郎君道歉,對次郎君開了不好笑的玩笑,真是非常對不起!」


  語畢,八尺稍稍傾身且點頭。


  「好了,接下來......嗯?」


  看著八尺投射過來的溫柔目光,次郎才轉過頭,對著明日香低頭吐:「對、對妳開了不好笑的玩笑......真是非常對不起......」


  「沒關係的。」


  見狀八尺熱烈地拍拍手。


  「好棒好棒!這樣一來次郎君又朝成熟邁進了一小步了呢!大家也為次郎君鼓掌吧!」


  面對全班師生的鼓掌,當然包括明日香,次郎顯得有些害羞,但還是面露自己拿手的笑容。


  我看向八尺......現在的話應該要叫她八尾靈子,雖然平時是個不折不扣的不妙戀童控。


  但在這種時候,往往都能夠很正常地展現自我。


56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消失的沛拉堡 03

[達人專欄] 【寶可夢朱/紫】迷路日常

下週二真希望能快點來臨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