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3-28 01:40

輕小說《關於鄰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覺把我慣成了廢人這檔子事 》公開第二集宣傳片!

作者:天下御免


《關於鄰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覺把我慣成了廢人這檔子事 》



  《 關於鄰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覺把我慣成了廢人這檔子事》 ,原作是連載於成為小說家吧上的網路小說,由於其劇情相當地甜蜜而得到很大的人氣迴響,並獲得出書的機會,現在是出版於日本GA文庫的小說作品。


  小說第二集的插畫家由原本的和武はざの變更為はねこと


小說第二集宣傳片PV

CV:花澤香菜

   



劇情介紹
  
  故事的主角藤宮周升上高一後開始獨居生活,而他旁邊的鄰居是學校公認最漂亮女生,並有著天使大人之稱的椎名真晝。原本兩人幾乎沒有任何交集,直到某日的雨天,周目睹了真晝獨自一人待在公園鞦韆上看似寂寞的身影,便把自己正在用的傘借給了她,以此為契機,兩人開始產生了不可思議的交流。

  為了返回雨傘這份人情的真晝,看見周的房間凌亂不堪過著墮落生活,看不下去的她開始幫忙打掃房間與煮飯,在各方面照顧著這樣懶散的周。

  渴望著家庭關係的真晝,在每天相處之下逐漸對周敞開心房,並產生進一步撒嬌的行為,但周沒有自信心能夠接受這樣的好意,儘管兩人有點不坦率卻也一點點開始縮短了距離......

  在「成為小說家吧」上得到大量支持,描述周與可愛的鄰居之間那甜蜜又讓人焦急的戀愛故事。



人物介紹

椎名真昼

住在周隔壁的學校人氣第一美少女
品行端正,成績優秀,在學校總是面帶微笑禮貌對待他人因而得到天使大人的稱呼
然而與在學校不同,私底下的她有點毒舌,和主角一樣是獨居生活,家事技能非常完美


藤宮周

主角,升上高中一年級後開始獨居,朋友不多
不擅長做家務,生活習慣極糟,過著懶散的生活,外貌給人陰沉的印象
雖然性格彆扭對人冷淡,但其實有著溫柔與細心的一面,面對信賴的對象會敞開心房





「反正是我們高攀不上的高嶺之花。
也搭不上關系,只是欣賞就夠了」

                 「你過得太不像樣了,
讓我都看不下去……』
                                 


最近氣色不錯啊。反省了自己的飲食習慣了?」



                 「咦?什麽?周有女朋友!?」


「這可說不準哦?你才是,該不會覺得
自己能理解女孩子複雜的心情,就有些自以為是了?」


         
要是嫌麻煩的話,當初
      就別把我生下來啊......
           

「請多看看我...請好好地抓住我...」







書名: 關於鄰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覺把我慣成了廢人這檔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作者:佐伯さん
插畫:和武はざの(漫畫代表作-白聖女と黒牧師)
   はねこと(小說第二卷開始插畫更換為這位畫師)
出版社:GA文庫
    小說特設網站連結
    小說宣傳PV(第一卷)












     





78

4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心得】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如果不能優美的活著,那和死去沒有分別

【輕小介紹推坑】《關於鄰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覺把我慣成了廢人這檔子事 》,超甜蜜!

【靜止畫MAD分享】《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在我們命運的分歧點,總是會下起雪——。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