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3-28 15:20

[每日一尻] 5BMVDS:免運費,團購揪起來?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

意外地比預計的時間要提早到不少,很久沒從日亞買東西,就來分享一下?

03/21 下單 → 03/23 發貨 → 03/26 到台灣通完關 → 03/28 送達 ( 約 5 - 10 天送達 )


▲ 活動是 CD、DVD、BD、小說、漫畫、雜誌等湊滿五本免運費,送台港新馬泰等地區。

一開始還在誇獎 Amazon 的包裝很牢靠,結果拆開封膜檢查,CD 盒居然被壓壞,要交錯放物品起碼也用點保護措施,應該是包裹過機的時候碰撞到才產生的,得來玩玩申訴流程。

中間還偷夾帶一個非免運的物品,就被收了運費,不過買起來還是比原價或其他通路划算,只是儘管日亞是免運,申報單上面都還是申報運費,這樣都不知道有沒有被課稅,要跟亞馬遜討多付的稅金也不知從何討起,或許照網路上說的六十天後就會退還吧?

以上,要繼續農十三機兵防衛圈,可以猜猜看哪些是靡咯買的。

10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莉雅絲·吉蒙里

【2B】校正回歸 之 此時此刻又爆炸啦!!

光棍節的巴哈果然不會讓我失望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