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03-29 21:02

【床邊故事】Bang Dream 貪心的狗

作者:阿霞

   各位客倌啊!歡迎各位今日晚上大駕光臨滿福樓茶館,今日招待各位來聽說書的各位貴賓每桌一壺雲南上等普洱茶及一籠蟹黃湯包,在享受茶點之餘,也用心的聆聽故事。
——————————————
  在某個假日,有一隻狗,在花咲川的商店街流浪,走啊走,走到一間精肉店,牠抬頭一看,招牌上寫著北澤精肉店。
   因為肚子很餓,於是在肉店門口,搖搖尾巴,希望店裡的主人能夠分一點食物給牠吃。
   店裡此時沒有大人,只有一名高中少女,少女看到這隻小狗楚楚可憐的樣子,覺得很心疼。
   於是少女走到廚房,去拿昨天賣不完準備報銷的一盤可樂餅跟一片豬排,準備要拿去給狗狗吃。
   放下盤子後,這位橘色短髮的少女向狗狗說話:「我叫做育美,狗狗你一定餓壞吧!…………我來幫你取個名字就叫可樂餅好了。」
  其實那隻狗根本沒有在認真聽她講話,自顧自的吃,最後那隻狗,搖搖尾巴在地上打滾,向少女表示感謝。
   於是可樂餅(狗)叼著炸豬排,回到公園的棲息地,回到狗窩的必經之路就是要經過公園的池塘。
  可樂餅(狗)走在橋上,看到了水面上也有一條狗,牠也叼著一塊炸豬排。
  於是心裡想著,那傢伙嘴上那塊肉比我大,我一定要搶過來。
   開口向牠狂吠!
「旺、旺旺旺~~~~」
開口時嘴上的那塊炸豬排,已經掉到池塘裡去了,這時可樂餅才發現原來水面上的狗是牠自己的倒影,於是可樂餅感到非常的懊悔。
————————————
   後記 :
   其實我們的內心,都有住一隻貪心的小狗,有時我們看到別人擁有的比我們好,就想要去獲得跟對方一樣好的東西,往往忽略了自己身旁所擁有的好東西,反而因小失大,幸福不必往外追求,其實都在我們的身邊,只是我們渾然不知而已。
  看完後有什麼感想都可以在下方留言。
  祝大家今晚有個好夢。
Hello Happy  Smile Yeah!
   

Bang Dream 裡的育美。
  其實越看越可愛。




12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曬圖文~異世界的同學先回家了:封面

[達人專欄] <望德勒斯圖書館>血色藝術家:逝去之人

〈05.大拆解!〉卷七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