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3-30 00:26

復仇者聯盟外傳:卡爾.馬克思大戰薩諾斯

作者:和泉真紅

據稱《復仇者聯盟3》,其中大反派薩諾斯因為擔心宇宙人口過剩會導致資源耗盡,他的部落就是因為這個原故而滅亡。為了避免這樣的悲劇,因此他收集寶石,事成後就能消滅宇宙一半的人口,解決人口過分膨脹和資源耗盡的問題。而復仇者聯盟為了阻止薩諾斯要消滅宇宙一半生物,就和薩諾斯進行殊死抗戰。
可惜的是,復仇者聯盟沒有加入馬克思在電影內,否則依馬克思的智慧,就能說服薩諾斯停止這樣毀滅宇宙,也不用讓這樣多英雄死去(不過若果真的有馬克思,薩諾斯會否加入社會主義陣營和一眾支持現狀的英雄對抗,就成了未知之數。)
薩諾斯認為資源耗盡是因為人口增長的問題,因此,他的解決方法就是消滅宇宙一半生物。殊不知,現在資源浪費的問題,很大程度是因為資本主義的結構性問題。不找出取代資本主義的方法,那麼就算宇宙只餘下一半人口,因為資本主義的運作邏輯,資源還是很快被浪費甚至耗盡。
現在下文將會分析資本主義為甚麼會導致資源的快速耗盡,而非關人口問題。
追隨我的Facebook專頁,搶先看新文章:按此
追隨我的IG專頁,搶先看新文章:按此
後續請文章請到下面連結繼續看:
https://vocus.cc/youngleftwinghk/5c61bb57fd8978000127a0f1
https://www.boyangu.com/2018/05/marx_thanos/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刷爆信用卡-40億走線去異世界住

Stonetoss漫畫翻譯-資本主義者

社會主義的幽靈在《銀河英雄傳說》中遊蕩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