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3-30 19:22

[開箱]μ's 8th Single 『A song for You! You? You!!』

作者:Celeste偽晴(躺平模式)

28號的晚上收到通知,μ's的八單到貨啦!
今天晚上抽空去了安利美特領了回來
至於為什麼在安利美特訂,那當然是為了特典,隨機一年級生生寫真的歌詞本
因為μ's的一年級生我都很喜歡,不怕踩雷,所以就這麼訂了

封面

封底


收錄兩首新歌
A song for You! You? You!!』(一首歌給曜!曜?曜!!)
なってしまった!』(不慎變成了!)

內部:CD面


內部:DVD面


那麼接下來來開特典
正面基本上就是大張的單曲封面


重點在背面...我翻!


真姫が来た!!!
在一年組裡第二推、全隊第三推,同時也是三團綜合排名的前幾推裡面唯二有抽到UR的


歌詞本內部


我LL入坑得晚,不過μ's的歌我幾乎每一首都聽到不能再熟了,高中備考時也是這些歌陪我度過無數個苦讀的夜晚
高中時還沒學日文,那時就已經把這些歌聽到都快能背出歌詞了


之前在網路上找到了日本的猜歌網站,直接挑戰魔王級一次就過了
當然除了μ's以外也有其他很多的歌手可以玩,右上角的搜尋打進去就找得到了

那麼,開箱到此結束,我要去聽新歌啦

16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異次元フェスx幻日のヨハネ之旅 (Day 10)

【歌詞翻譯】[みらくらぱーく! ] マハラジャンボリー (ラブライブ!蓮ノ空)

【歌詞翻譯】[みらくらぱーく! ] BANG YOU グラビティ (ラブライブ!蓮ノ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