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3-31 17:48

3/31 坦白說及感謝的話。(阿霞完全經營本小屋)

作者:阿霞

  各位巴友,我想在這裡坦白一件事情,其實隔壁阿霞@明日晚霞這個小屋是四個人共同經營的,分別是阿明哥、日日、
晚晴姐、跟我阿霞本人,而阿明哥跟晚晴姐因為要故家庭跟孩子所以沒在搞這個了,而日日呢!他早已看破紅塵去山上出家了,而現在就是由我一個人經營,畢竟這個帳號是用我的身份證下去辦的,當初辦巴哈只是為了看攻略而已,我們四個商量過了,基本上我們的觀念差不多,所以他們就不再插手這個小屋了,就由我一人獨自經營。
   至於今天要感謝的人是布偶小姐,一個很會畫畫的巴友,她今天看到我畫的梵谷先生,沒有嫌棄我反而還把這張圖收藏起來,後來我請她幫我畫梵谷的勇造,她也送給我了,而到了下午聽聞到她要去做手術醫治身體,心裡充滿不捨,希望她手術能夠順利,在此為她祈福,希望她手術成功,早日康復。
  希望各位看到這個文章的朋友們也能夠替她祈福。
    在此先謝謝各位朋友!



24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逆天帝x多克齊費斯波札狄馬

[達人專欄] 泳裝伊織

[電繪二創] 無期迷途 - 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