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4-01 23:35

【日誌】2020/4/1 開始拼了,希望不是愚人節玩笑

作者:結城ちわ

今天的文會很簡短。

在這兩天把對大考中心的怨氣發洩完了。台大日文系落榜真的滿靠北的。

昨天買了週計畫本,將需要處理的事情一件一件寫好之後,心情也順便整理好了。
往好的方向想,少了兩個系,我需要準備的資料便少了許多,這令我可以集中精力寫完清大人社政大教育的備審。

三年間第一次覺得國文老師好讚:她終於!讓我們在上課用筆電、手機打備審了!!!
這學期還沒有上過一次正經的國文課,老師本只准我們自習,寫指考複習卷(雖然我都丟掉)。
現在,她總算做了一次正確的決定了。好感動。
多虧如此,我多查詢了閱讀心得的資料,越來越得心應手了,萬歲。

先這樣啦,我要認真寫了。話說我的喉嚨微痛,今天中午還有流鼻水,據說案322還去過我們隔壁學校......我現在很怕。我也希望這只是上天給我的愚人節玩笑。


日誌二十一日 DAY6完成!

5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十極院 第十三章 第五話

746(4/26)

774(4/24 微積分期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