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EXPERIENCE 宣佈 Xbox One《黃泉裂華》將於 6 月 11 日推出!PS4 / NS 版預計今冬發售

Trusty | 2020-04-03 02:55:00 | 巴幣 8 | 人氣 614


  EXPERIENCE 在 4 月 2 日宣佈 Xbox One 遊戲《黃泉裂華》(黄泉ヲ裂ク華)將於 2020 年 6 月 11 日推出下載版,價格為 7800 日元(不含稅),CERO 評級正在審查中。同時也宣佈將移植到 PlayStation 4 / Nintendo Switch,正朝能在今年冬季發售努力製作中。


  本作是以 1970 年代的東京為舞臺,描述被捲入事故而試圖逃離迷宮的逃脫 DRPG。利用超越極限的力量「Switch boost(スイッチブースト)」、打開門、梯子、架橋等開闢道路的力量「黃泉之華」,挑戰被命名為黃泉族的「怪物」,並以地表為目標努力生存。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更多 Xbox Live、主機、遊戲的資訊,可加入 FB 社團!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