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4-03 10:39

地球的問題是來自於自己?其實star twinkle與Healin' Good演出的順序應該反過來?

作者:素月樓

不知是否有人與我有相同的想法:去年的star twinkle與今年的Healin' Good,如果反過來播也許會更好,畢竟「安內攘外」,地球都沒顧好還談什麼宇宙和平呢?

不過如果真的如此做,搞不好會成為光美作品裡非常少見的黑暗設定吧!

以下就是我幻想,如果真的交換演出,可能會發展怎樣的情節:

話說Healin' Good precure經過一番苦戰,終於擊敗了病幻者所有的幹部及BOSS。

依照近年來的作品是沒有將反派消滅而是洗白,甚至像蛇夫座公主這種根本沒有認同主角也能全身而退,但病幻者是散播病毒的,這種惡劣的行徑應該還是得消滅才說得過去…

但在完全消失前,病幻者留下最強的殺招,就是類似覆天殤的變種燐菌那樣更強力的病毒,Healin' Good precure變身前也只是普通的少女,根本沒有能力解決這些難題。

各種政府也替病幻者的最強新型病毒傷透腦筋,這時居然把腦筋動到宇宙,也就是企圖將病毒扔到外太空。

香久矢圓香無意間聽到爸爸香久矢冬貴與高層的對話,日本與各主要大國幾乎都默認這種作法。

圓香為此而與爸爸爭執,冬貴找不出能讓女兒心服口服的說法,只好用大絕招:「小孩子懂什麼?大人做的事自然有道理就是了!」

另一方面,浩瀚無垠的宇宙裡有許多星球擁有比地球更高的文明,外星人也早就偽裝成地球人長期潛伏。

一聽到地球人決定將燙手山芋丟到宇宙,外星人們都有不同的立場:

一派就是沙曼星等想繼續與地球和平共處的,拉拉實際上以使者的身份來到地球,想進行一場談判。

另一派則是想與地球開戰的,但即使主戰派也分成不同陣營─有人只是單純想興師問罪、但劫掠侵襲者則是早就盯上地球,正好有這個藉口可以興風作浪。

不過如果真的這樣演出,star twinkle precure的氣勢可能弱了些,畢竟一開始就是地球理虧,而且還隱藏著更深遠的黑幕:

很喜歡宇宙星星的星奈光,時常因為這點被人取笑,但其實大人們都心知肚明真的有外星人存在,但因為心裡有不可告人的想法,才一直對孩子們強調外星人或幽浮的情報都只是空穴來風!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十八歲的「大姐姐」與十九歲的「小妹妹」

Cure yurine變身參戰!

【光美】冰淇淋天使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