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4-04 23:33

動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第二季》釋出第一話先行圖、主題曲與角色歌等情報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預計在 2020 年 4 月 11 日起開播的電視動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第二季》。官方就在 5 日這天釋出第一話的故事大綱與先行圖。



  此外,動畫二期的片頭主題曲情報也一併解禁。動畫二期片頭主題曲將由負責演唱一期的「ラブ・ドラマティック feat. 伊原六花」的 鈴木雅之 來繼續擔任。然後,這次的特別來賓歌手為 鈴木愛理。


  動畫二期片頭主題曲「DADDY ! DADDY ! DO ! feat. 鈴木愛理」單曲 CD,預計在 2020 年 4 月 15 日發售,建議售價為 1,364 日圓(未稅價)。CD 購入特典為「全新繪製插圖透明文件夾(A4尺寸)」。


片頭主題曲「DADDY ! DADDY ! DO ! feat. 鈴木愛理」單曲 CD 封面


CD 購入特典
「全新繪製插圖透明文件夾(A4尺寸)」


  同時,預計在 2020 年 5 月 17 日所發行的第三張角色歌單曲「伊井野ミコ(富田美憂)」的封面也一併公開。有關商品詳細,請上官網查詢。


  在備受期待的菁英就讀的秀知院學園,在學生會裡相遇的副會長·四宮輝夜與會長白銀御行對彼此都有好感,但兩人的自尊心都不允許自己就這樣向對方告白,就在這樣的情況下僵持了半年——完全不夠坦率的兩人,認為自己只要先告白就輸了,每天想的都是「設法讓對方先告白」。就這樣直到今天,輝夜與白銀使盡渾身解數的戀愛頭腦戰仍在持續著。


動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第二季官方網站
©赤坂アカ/集英社・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製作委員会

84

2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SANPHY 亂七八糟日常】- 114 - 有對稱嗎?

【艦これ】祥鳳さん大好き提督-姑且有在替三妹助攻的大姊

最殘酷的拷問時間《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動畫二期製作確定!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