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4-04 23:35

動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宣布片頭曲將由 鈴木雅之 擔任 同時釋出封面圖繪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赤坂アカ 創作、並被改編成電視動畫推出第二季的高人氣戀愛喜劇漫畫作品《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官方在今(4)日宣布片頭曲主題曲將由 鈴木雅之 擔任演唱「DADDY ! DADDY ! DO ! feat. 鈴木愛理」並釋出封面圖繪。


  接續第一季的片頭主題曲「ラブ・ドラマティック feat. 伊原六花」後,動畫歌曲界的超大型新人・鈴木雅之 將再次的擔任《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第二季片頭主題曲的演唱,而擔任特別嘉賓歌手的則是 鈴木愛理。


  片頭主題曲「DADDY ! DADDY ! DO ! feat. 鈴木愛理」,將以 期間生産限定動畫盤 的方式販售,內容收錄了「DADDY ! DADDY ! DO ! feat. 鈴木愛理」的完整版歌曲、電視動畫版歌曲、卡拉 OK 版 以及 純配樂版,作為 CD 購入特典可獲得使用封面圖繪之 A4 資料夾,預定將於 2020 年 4 月 15 日(三)發售

CD 購入特典
「封面圖繪之資料夾(A4尺寸)」

  更多詳細請至動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的 官方網站 以及 官方推特 進行查看。

動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片頭主題曲
「DADDY ! DADDY ! DO ! feat. 鈴木愛理」

發售日期:2020 年 4 月 15 日(三)
商品類型:期間生産限定動畫盤
商品編號:ESCL-5397
商品價格1,364円+tax

【CD 収録内容】
1. DADDY ! DADDY ! DO ! feat. 鈴木愛理
2. DADDY ! DADDY ! DO ! feat. 鈴木愛理 (TV Size Version)
3. DADDY ! DADDY ! DO ! feat. 鈴木愛理 (カラオケ)
4. DADDY ! DADDY ! DO ! (Instrumental)

【CD 購入特典】
電視動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封面圖繪之資料夾(A4尺寸)
對象店鋪由此:點我

【相關連結】
動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官方網站
動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官方推特

©赤坂アカ/集英社・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製作委員会

11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 第二季》釋出「莉特」婚紗視覺圖

【AJ24】動畫《不時輕聲地以俄語遮羞的鄰座艾莉同學》釋出第二彈主視覺圖等資訊

《Fate/Grand Order》日版預告實施「春之新手御主聲援宣傳活動 2024」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