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瓢蟲少女—Miraculous最新情報及電影故事設定稿公開(有透?)

赤野海藍 | 2020-04-05 07:17:13 | 巴幣 112 | 人氣 1842

正式電影徽標圖作宣傳

這是昨晚開始就炸開網路的官方公開情報影片。
除了有到目前為止的各種瓢蟲少女的週邊介紹、全世界電視收視率、舞台劇等等的情報外,最重要的是公開了2021年電影版的正式電影徽標圖以及十張故事設定畫—跟一般設定稿不同這些是劇情畫。

目前影片已被官網除去,如想再看請找Fans的分析片(苦笑)

從影片所給的各種資料可以知道一些第四季情報:
  • 會有三個一小時特別篇(中國上海、美國紐約、第三個則不明),即26集中會有6集是合拼,那就是只會播23週?
  • 更多英雄及反派(以紐約篇來說,應該會一口氣出現大量新角吧。而且還已經說會有Crossover了←幫別的卡通做廣告宣傳)
  • 更多冒險、魔法、驚喜(製作組已說了每集都會像白貓邦諾,而Winny更說該集只是試水溫,這下心臟有得受了)

最後,就是給大家看2021年—Miraculous: Ladybug & Cat Noir Awakening電影故事設定畫:

電影徽標圖,看起來比電視版的徽標可愛,另外更著重這是雙主角而非單純Ladybug

瑪莉娜在麵包店裡唱歌

黑貓諾爾跟小鳥們一起唱(話說,他不是對羽毛敏感的嗎?)

大家都說巴黎沒鴿子不行(汗)

充滿了魔法感的一幕

這應該是兩人最初見面時的劇情(沒錯,第一次見面就綁在一起XD)

最初的對手:Stoneheart

兩人月下的浪漫舞蹈(從之前流出過的歌曲錄音,這可能是比較後的劇情)

Vs The Mime

兩人潛入(或逃離)羅浮宮?

最終決戰?


光這些漂亮但劇透感重極的設定畫,就讓人有無限的期待了(笑)

--
個人腦補:
由於電影版的故事會是將The Origins Story到第五季結局以另一世界觀表達,我想我應該可以猜想到加布理到在四、五季完全解析Miraculous魔法書(王富說過他只能解析部份),從中得到強大的力量,然後正面挑戰主角們,那幕大概就是他解放蝴蝶Miraculous的所有力量時的最終型態也說不定。

另外我也滿好奇為何這些設定畫裡一張艾俊都沒有(從官方將早期PV改出來的TEASER trailer裡cut出來的Promotional artwork裡,有他出現的遠鏡畫面,頭髮和衣著都比較像早期PV裡的Félix),都不知在玩什麼神秘了

TEASER trailer(不好意思,只能找到這個)

--
……讓我們繼續期待吧?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