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4-06 15:53

又再一次的錯過,2020愚人節勳章

作者:肚子餓餓

哈拉區APP搶先體驗勇者
2015巴哈姆特APP改版紀念
我見證了巴哈姆特APP接捧的時刻

這三個是我錯過的勳章,搞錯活動留言的地方與時間..
至2015之後,除了站聚市集勳章沒法參加之外(因住太遠與婚攝)
常注意站方有沒有新活動,逛巴哈站務中心、板主群交流區
卻有時因忙碌而錯過

其實勳章是一種對自己的肯定與喜歡巴哈姆特把持認真的態度
巴哈一直都帶給我許多多采多姿的生活必要資訊(動畫遊戲甚至電影跟各種)

而2020年愚人節,騙人的吧
我竟然,又再一次錯過活動了

在2020年巴哈朝聖活動頁面出來時,因活動還未開始無法參加,雖然知道這是愚人節餘興節目,想說活動開始再來買那些很鬧的商品,反而不知隱藏著一日限定的愚人節勳章,巴哈姆特也已經很久沒有(新)勳章活動囉,然而,我又錯過,心情異常的低落..


且2020巴哈姆特朝聖團的(愚人節勳章)活動
沒有相關資訊文章巴哈站務中心與板主群交流區

有沒有什麼群組,可以優先得知巴哈姆特的活動呢....

5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試吃 「満足の極み」 新潟背脂中華拉麵

其實很小所以不用戴w?寶可夢【奇樹】日本網路限時受注生產版開箱

巴哈龍娘R-18同人本-預覽(未出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