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04-06 23:09

【家教】Copia di(六道骸x自創) 8

作者:千首閣

  治療的選項大抵有二種。

  一,我先用血氣替她填補內臟,等到有適合移植的先幫她墊錢移植;她幫我打工還債。

  二,我先用血氣替她填補內臟,接著讓她掛上吸收魂魄的小鳥籠,慢慢吸收那些遊魂來填補自己缺失的部分。

  一開始都是用我的能力,所以我希望她能幫我在蛋糕店撐一陣子做為這部分的交換。

  雙方都得利的事情才能夠長久,我一直是這麼想的。

  至於這會消耗我多少生命值,必須要確定她缺失的內臟狀況才可以判定。

  「如何?」我自認條件還不錯,反正我的血能再生,她卻不一定有時間等到移植。

  「我只要做這麼簡單的事情妳就願意幫我嗎?」她皺著眉頭的樣子也好可愛啊,靈魂乾淨的人果然怎麼看都好可愛。

  「如果妳認為不公平我們可以再談條件,妳先答應了我就可以幫妳評估要多久可以生成內臟,如何?」要經由對方同意才可以下手實在有一點點麻煩,明明要傷害對方都不需要對方同意的,「答應我先評估嘛,等我們見面的時候我可以請妳吃超級好吃的蛋糕!」

  那個靈做的蛋糕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最頂尖的那一種。

  我拉著她的手輕輕甩呀甩,靈魂乾淨的人碰起來也好舒服,超喜歡。

  對我來說,靈魂乾淨的人待在身邊就是一種幫助;她大概不懂我也不好解釋,總之我非常希望她可以出現在我的生活圈,就算一天兩小時也好。

  「那……好吧。」她點頭答應,我終於可以工作了。

  「閉上眼睛,很快就會好了。」我對她露出笑容試圖讓她安心,她雖然忐忑還是按照我的說法閉上眼睛。

  檢測她的受傷範圍很簡單,用血;我咬破自己的嘴唇,一滴血緩緩流過下巴、滴落,然後懸浮在半空中。

  半响過後那滴血開始以她為中心旋轉起來,一圈又一圈、從上到下不斷轉著,最後消失在空白的地板上不留一點痕跡。

  在那滴血繞著她旋轉的時候,我接收了所有探知到的資訊,也接受了痛感。

  要不是我受過很多疼痛訓練,現在恐怕就要痛得發抖了。

  瞬間的巨大疼痛跟被虐殺那種緩慢的痛苦過程不一樣,很痛,比我過去被車撞的幾次都要更痛一點。

  這種痛感好真實,真實到我差點哭出來。

  「會好的,會變好的。」我忍不住想抱著她,結果有雙手先抱住我了,「誰?」

  我本來以為是她的懷疑心讓她創造了一個類似警衛的人想控制住我,回頭一看,是六道骸。

  「你怎麼、等等……」我忽然想起來了,眼前的女孩就是那個跟他有同樣髮型的,「噗──」

  一注意到他的頭髮我又忍不住噴笑出聲。

  「我不是故意的!」我發誓!

  「……小紫宸想知道我是怎麼想的嗎?」他生氣了,雖然在笑可是絕對是生氣了。

  現在大家都是靈體狀態我太清楚了。

  我跟他僵持著,我真的不是故意笑的,可是任誰聽到風紀委員長一本正經說出……咳咳,那樣正經的人說出這樣搞笑的辭彙真的很好笑。

  「那個……請問那也是妳的聲音嗎?」啊,我差點忘記她了!

  現在怎麼辦?六道骸在這裡,一個普通人的精神世界裡出現兩個外來者會不會崩潰?

  「クフフ。」

  「別笑,你先不要出聲,讓她慢慢適應!」我記起來六道骸到這裡是要跟我搶生意,應該說是我搶了他的生意,哪個都好,要是對象精神崩毀我們倆都別想了。

  我轉回頭看著她,她皺著眉頭、咬著嘴唇,十分不安的表現。

  「現在有另一個人來了,他不會傷害妳,至少他現在傷害不了妳,這是妳的精神空間妳是最強大的,理解嗎?」我不想把主導權交回她身上,可她要是精神崩毀剛剛的一切都白費,只好退一步海闊天空了。

  「……我可以睜開眼睛嗎?」

  「可以,慢慢的。」我看她小心翼翼地睜開眼睛,看看我又看看六道骸。

  之後視線向下看著我的腰間;我挺好奇她看什麼我也跟著往下看,發現六道骸的手還還抱著我的腰。

  這是我做生意最丟臉的一次了!

  快點結束回家睡覺,現在轉移話題優先!

  「妳的內臟要生成最短五年最長十年。」基本上看收集到的魂魄力量,不過五年免不了,畢竟心臟也有點損傷,那個要好好養,「答應我的提案?」

  「恩……」她抬頭看了眼六道骸又看著我,很認真地看著我,「用血氣幫我修復內臟會讓妳受傷嗎?」

  「流點血、體會一下妳的痛苦而已。」受傷當然會,沒有損失哪來得到,「我這樣做很多次,經驗豐富,不會因為疼痛出現不穩定的問題。」

  我以為她擔心讓我修復的內臟會出問題趕緊安慰她;雖然跟母親大人比還差得遠,我也是獨當一面的道士。

  如果她不安心我可以寫個保固卡、簽契約,反正我對自己的能力有自信,做什麼樣的保證都行。

  我想再接再厲慫恿她跟我簽約,才剛要開口,六道骸便抓著我的肩膀應讓我整個人轉向,連握著她的手都被迫放開了。

  「我先來的──」

  譴責六道骸疑似想搶單的話才剛說出口,他又把我的嘴堵住……

  「嘻──」女孩的聲音,我的客人!

  意識到我快要完成簽約的客人,我敲敲六道骸的手臂要他趕緊放手;我的靈魂不能離開身體太久,明天還要上課必須快點趕回去睡覺啊!

  六、道、骸!

  無論我怎麼敲他手臂、瞪他,他都無動於衷而且他的氣息越來越重……不行,我得在我忘記要上課前快點解決這件事!

  我緊緊地抱住六道骸,身體往前一用力順利將他撲倒在地。

  衝擊力讓我們兩個自然分開,當然也因為我們兩個緊緊的擁抱著又湊在一起,不過只是唇貼唇,總算是擺脫剛剛的狀態。

  「她對我很重要,可以排隊,不可以搶單!」公平競爭不能避免,可是先來後到也絕對不能夠違反啊!

  「小紫宸又想傷害自己?」我不太懂他的意思,稍微偏著頭想他馬上就給出了解釋,「妳要傷害自己幫她修復內臟。」

  「我需要她能夠馬上自主行動,等捐贈的不知道要排多久、讓她自行生成最少也要五年,不這樣做不行啊!」我也不喜歡受傷,可是我學的就是這個而且眼下最好的處理方法就是這樣了,不然呢?

  「所以妳就要傷害自己!」六道骸生氣了……氣什麼,我才要氣吧!

  「這就是我的能力,只要是幫助別人就必須先體會一遍這種痛苦,我也不想痛啊!」雖然一直以來痛就像隔著一層紙,但……還是痛啊!誰沒事喜歡痛楚?

  「妳……不想?」六道骸伸手摸著我的臉,動作很輕、很柔,就像母親大人摸著我的頭的時候一樣。

  「當然不想,沒有多少人會喜歡痛的吧。」他突然又不生氣了害得我也無法生氣,跟其他靈魂靠太近就容易被影響,下次我要是跟他吵架至少要離他的靈魂兩公尺以上。

  我說完之後六道骸便開心了,不只靈魂散發出開心的氣息,他甚至還笑了出來,「クフフ,我跟小紫宸說一個不會痛又能達成目的的方法吧。」

  「什麼方法?」有這麼好的事?

  「那就是……」

  那就是……他搶單了,準確的說他撕單了;整筆交易順利進行,前半部的內臟頂替部份由六道骸用幻術來處理,後面的內臟生成則是由我教庫洛姆方法讓她執行所以我完全不必流一滴血。

  由於我們兩個都出手,所以庫洛姆必須視需求幫助我們兩個;而且先出手的六道骸取得她重獲新生後的取名權力。

  我也想……算了,我沒什麼取名天賦,一開始跟著母親養魂的時候還取過一號、二號這種名字,讓母親大人氣笑了。

  庫洛姆•髑髏,六道骸取這個名字簡直滿滿的中二感,不過他的名字也是,我的名字更是代指帝王的意思所以我完全沒有立場反駁。

  只念庫洛姆三個字還是挺可愛的,而且靈魂可愛才是重中之重。

  因為家庭因素,庫洛姆決定搬過來跟我們一起住;這一點我是最歡迎的了,一天不只兩小時,最少有十小時以上的相處時間!

  雖然有八個小時都在睡眠狀態。

  「可愛的女孩子要來。」不知道第幾次,我在簽收新買的生活用品時笑著跟攀談的運送員回答。

  不能怪我一直維持瞇眼笑的表情,庫洛姆的靈魂真的乾淨到我光想到就會笑,就像六道骸的頭髮……「噗。」

  一想到他的頭髮我又忍不住笑出來,我趕緊摀住嘴巴,一方面是希望自己別再笑出聲、二方面……

  我看著眼前莫名其妙出現的六道骸,眨眨眼裝無辜。

  我沒有笑,恩,沒──有。

  六道骸露出微笑一直盯著我看,我畢竟心虛忍不住緩緩轉過頭逃避他的視線。

  我不是故意笑的,他怎麼老揪著這個點不放呢?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Eliza日常 EP569 稱兄道弟 part 9 你認真?

[達人專欄] {微醺藏紅(新)}第一百八十四章 隱瞞

[達人專欄] 《榮耀學院的魔劍士們》第四章-08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