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04-07 15:40

[達人專欄] 我在平行時空遇見了她(第二話)合作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怎麼回事?
 
        剛醒來我便有種極不舒服的束縛感,我的雙手雙腳都被冰冷的鐵鍊給栓住,而我本人也被固定在類似手術檯的地方。
 
        先不提這些……
 
        這可怕的壓迫感是怎麼回事?
 
        我的下場會跟那個入侵者一樣嗎?明明以前一直覺得人類是噁心的生物,應該被地球清洗的。
 
 
        如今的我……
  
        竟然想求饒!?
 
        就像平常粽橫山林的猛虎,被更兇猛的野獸擒住的感覺,難不成,我真的會死?剛剛的痛覺讓我確定這不是一場夢了。
 
        眼前的這個女的

 
        不……

 
  這個世界的我,是真的會把我給殺了,她那種表情絕對是認真的!!
 
 
 
  「抱歉啦,剛剛處決那位入侵者應該嚇到你了吧。」那個女人微笑的慢慢走向我。
  
  「沒錯像你一樣的入侵者。」她這麼說的同時,背後展露出的那股殺氣,讓德偉不寒而慄。
 
  「我就直接了當的說了吧,我叫鄭紫芸,是這個基地的指揮官,饒你一條命是因為你是那個世界的我,經過我多年的研究,我相信你ㄧ定是個一世無成自視甚高的廢物。」

他馬的,雖然他講的是事實,但是在我耳中聽來真是他媽的刺耳,德偉抑制住自己的情緒,他也知到自己的處境是如何,畢竟眼前自稱紫芸的女人只說【暫時】不殺他,而沒有說不殺他,他不知到冰冷的子彈何時會穿過他的腦袋。


  紫芸笑了笑說:「你也不用太驚訝我怎麼知道這些,其實我們也有去你們的那個世界收集過資料,發現這裡人的個性跟你們那世界的幾乎完全相反,才能等等的,我既然可以當上這裡的指揮官,那你有大機率就是ㄧ視無成的廢物,不過也有些例外。」

  「本來,我真的想要一槍打爆你的腦袋,給我的部下們一點交代的。」

  紫芸慢慢走向前,抬起腳直接踩著德偉的頭,眼睛瞇成一條線的笑:「我剛剛說你自視甚高吧,但我可一點都不謙虛。」

  「我甚至可能比你還自大。」,紫芸將腳收回繼續說著:「我就直接說了,在你們那個世界來這的裡的人,會因為適應環境的不同,而變成異常強大,甚至會快速的基因突變演變成超能力,我們也嘗試過直接去你們星球給你們下馬威,不過我們從這個世界穿越到你們那個世界反而心臟承受不了壓力而萎縮,甚至死亡。」


  「所以目前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個那個世界的幫手,畢竟這裡抵禦那些入侵者的手段總會用盡,那些入侵者也是日漸增強。」

  「很碰巧的,你來到這裡,除了你是我這件事,讓我知道怎麼操控你,再來。」紫芸將身體慢慢的湊近德偉

  「你擁有無窮的潛力,你也許是我們至今為止見過最強大的個體,但你現在依舊是個廢物,所以我要好好的操練出你最強大的潛力,盡我所能挖掘你所有的力量」

  這女的……講話真他媽的讓人不爽啊!德偉握緊雙拳,但又努力的抑制住自己的情緒。


  紫芸撇向德偉一眼,笑著:

  「如何,要不要答應這個條件。」

  「當然你也不得不答應我開出來的條件。」,紫芸一把拉住德偉的頭髮,用槍抵著他的腦袋奸笑說:「不然我就一槍打爆你的腦袋。」

  德偉顫抖的看著眼前的女人,看著她那陰險的微笑,全身的寒毛不約而同的豎了起來。


  這女人……


        是認真的!!!!!!?
  
  



12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Merry漫畫翻譯: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

【奇幻冒險】燃燒生命的魔物與銀色公主(RE)-03

MBTI狼人殺 第十四夜:放棄投票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