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4-08 20:20

情報-英雄舞台劇!『我的英雄學院舞台劇續篇』將確定在7月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因為武漢肺炎的影響,許多的公演都中止了,這次「『我的英雄學院』The “Ultra”Stage 真正的英雄」是上次「『我的英雄學院』The “Ultra”Stage 」的續篇,原本預定在東京(3月6日~22日)與大阪(3月27日~4月5日)也選擇了延後演出。
延期公演後的時間確定在7月17日與26日在TOKYO DOME CITY HALL上演。
「『我的英雄學院』The “Ultra”Stage 」是在2019年4月上演,這次的續篇加上了真正的英雄!故事則是改編原作劇情「保須市襲撃事件編」,講述英雄們對上英雄殺手的故事。



筆者心得:真正的英雄原來是在講英雄殺手篇阿,突然感覺能接受呢,原本想說真正的英雄究竟是怎樣的特殊劇情,原來是改編呢,是說他前篇我都還沒看過,也沒有得知道他有拍過的消息,
不過最近...武漢肺炎也影響太多了吧,突然感覺台灣其實很不錯。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2004/06/news126.html

9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0415

【一番賞速報】星條旗登場!!! 我的英雄學院 正義的形式 一番賞 全獎項速報

0414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