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4-09 20:54

情報-「聲優紅白歌合戰2020」舉辦中止,發起人中田讓治喊著「將要全部重頭來過!」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聲優中田讓治發起人,發表了在5月2日舉辦預定的「聲優紅白歌合戰2020」經果實行委員會討論後,在4月6日發表舉辦中止。
今後舉辦預定有著「聲優紅白歌合戰2020」門票者將會有優先購買權,聲優紅白歌合戰,將出演聲優分成た紅白兩組,唱著動畫歌曲並且分出勝負的聲優活動!聲優中田讓治在2019年4月第1回實施,有著平野綾唱的「God knows...」、日高範子與中川翔子「トップをねらえ!~Fly High~」等懷舊的名曲,最後由白組拿下勝利,但其實勝負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中那些經典的動畫歌曲!

好評的企劃原本將推出第2回,中田讓治「CORONA這小子!讓我們重頭再來過!」原本向著5月2日舉辦準備,在3月上旬的時間點爆發了中國武漢肺炎,雖然有打算用酒精消毒點設置,會場空間變動,許多的防疫措施,但到現在...還是因為怕疫情擴散,還是先決定延期,但不中止!



筆者心得:我還以為只有過年可以聽到紅白歌唱,原來他們兩個不一樣喔,但是可以聽到以前的懷舊歌曲,真的很棒呢,很喜歡那種這首歌好耳熟,以前常常聽,現在再次聽到,感覺十分開心,並且想再找來聽一次,有些遺忘的歌曲透過這活動找回來,我覺的...希望他可以透過Niconico轉播阿~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2004/06/news147.html


11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群青讃歌 - Eve 中日歌詞翻譯

That's why I'm here. - Afterglow 中日歌詞翻譯

君だったから - 中野家の五つ子 中日歌詞翻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