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4-10 12:10

《LoveLive!》新系列企劃發表學校名稱募集企劃候選名單並開跑決選投票活動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日本動畫公司 SUNRISE、唱片公司 Lantis、以及 ACG 月刊雜誌電擊 G's magazine 共同合作推出的多媒體企劃《LoveLive!》系列全新企劃,官方在今(10)日發表了學校名稱募集企劃候選名單並展開決選投票活動。


  《LoveLive!》系列全新企劃,背景設定描述在【這所學校其實是使用在數年前就廢校的女子高中校舍所新開設的高中,由於才剛開校所以學生只有剛入學的一年級生,從沒有知名度仍未零的狀態,少女們的校園偶像活動就此展開。】,在之前於 3 月 16 日至 3 月 31 日實施的募集學校名稱當中所選中 10 個候選名字正式公開並為大家來介紹。

  決選投票 預定將從 10 日展開,期間內不管是誰都可以投票,1 天只能夠投 1 次,投票期間為 2020 年 4 月 10 日(五)12 時 ~ 2020 年 4 月 22 日(三)17 時  (日本時間) 為止。


  同時,由粉絲們來分別選出決定 μ's、Aqours 各一首歌曲作為未來參與主要 CAST 一般公募二次審查試鏡的「試鏡課題曲投票活動」,其使用的課題曲也正式的公開,分別為 µ's 的「Snow halation」以及 Aqours 的「HAPPY PARTY TRAIN」。

  此外,有鑑於受到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2019,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情擴大的影響,主要 CAST 一般公募試鏡的二次審查日期將延後舉行,關於延期後的相關日程內容會在單獨聯絡合格的人員,現正延期後的日程今後會持續的慎重檢討進行。



  動畫《LoveLive!》新系列企劃的後續消息還請持續關注 官方網站 以及《LoveLive!》系列 官方推特

動畫《LoveLive!》新系列企劃 官方網站
©ラブライブ!新シリーズプロジェクト

7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 第二季》釋出「莉特」婚紗視覺圖

《Fate/Grand Order》日版預告實施「春之新手御主聲援宣傳活動 2024」

動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 第二季》釋出劇中曲「Daydream」真人音樂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