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4-11 00:19

百合熊風暴 動畫 7-12話 心得

作者:風落

後面懶得細寫了一口氣補完。

先抱怨一下,結果從頭到尾都是女主角在搞事rrrrr
一開始是他自己許願要讓銀子變成人、自己選擇忘記,最後又自己選擇說要變成熊,然後喊喊熊瑪莉雅他就出現了= =
(而且純花瑪莉雅出現這根本修羅場= =)
(當然紅羽還是有很多很刷好感的舉動啦,比如說百合香在旁邊一直慫恿,但他一直開不了槍、最後被百合香的假電話騙,還是一直想聽銀子的解釋)

-----7話----
銀子是來路不明的熊,想要藉由聽熊瑪莉雅的話排除人類獲得承認(根本熊版violet)。但後來她消耗過度,被熊們排除。
(這邊顯示熊也有排除的現象)

----8話----
百合香被教導要保護事物就要裝在箱子裡避免失去。
(那個教導他的傢伙是誰= =)
「透明」在這裡被演繹成失去一切的空殼,和融入群體的概念不太一樣。
(也可能放棄自己的執著之後就能融入了)

銀子認為紅羽的子彈就是誓約之吻,所以願意接受子彈。
露露在這裡除了欺負弟弟以外,首次做了壞事,告知紅羽銀子的罪。

但露露很快藉由告知紅羽關於她失憶的推測、斷絕法庭的事,犧牲自己讓銀子能得到幸福。
(原來這種制約還有犧牲別人這種解法)

----12話----
法庭三人組才是知道所有判決和犧牲的人,但他們什麼都不說,自己為正義中立,根本就不知道來幹嘛的= =

友情之門這次映照的是兩隻熊,我也相信兩熊私奔了。

繪本中「打破鏡中的自己」我想解讀為紅羽打破了當初自己的願望,選擇否定自己對愛的放棄,重新獲得審判。

最後再補充一點懷疑和抱怨:
澪愛到底和誰生了孩子,又到底為何要把星星給銀子= =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百合熊風暴 動畫5話 心得

百合熊風暴 動畫6話 心得

百合熊風暴 動畫1話 心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