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20-04-12 02:55

21

作者:Hamano-沉默


編號第21、末號組、弗蘭肯斯坦的怪物之一、主要的想法是<發狂>
因為是大半夜加上一些原因所以沒有上色,這傢伙的身體乍看是挺正常的肌肉,但具備自己突變、擁有因應環境改變自我個體存在、適應極端環境的能力。簡單的說就是蟑螂體質。
完全以肉體作戰的類型,即使受到再重的傷害也會自己復原,但絕對致死的傷害會留下痕跡並弱化。
生物危害<非天返正>,能破壞不可破壞之物、摧毀任何防禦、對天性壽命造成直接的傷害,一切不死性、無敵性的剋星。但只有手能觸及的範圍有效果。
象徵痛感<精神創傷>。

雖然赤裸上半身但姑且是有穿褲子的,應該說光著身體是畫到一半放棄畫他的衣服(有構想),然後就順便試試看肌肉男了,第一次畫意外不算卡,反而還有點順手,有點恐怖。

平時的個性豪爽、腹黑,對認定為夥伴的人、信賴的人絕對尊重。
統領的編號為15~20六人,前五人象徵五種天災(火災、地震、蝗禍、颶風、水災),第六人則是<災禍渡鴨.謬寧>。



順便說下
這次的這個作品我會憋很久,有放上來的可能,也有可能會就這樣收著一輩子。
因為很想讓這個作品能有更大的發展,所以會盡力去修改、加強。
目前的進度是第一卷一章差不多完成(高中寫到現在才快完成一章就知道我花多少心思)
預定第一卷是黑陽的戰爭。
稍微有點像F/AP的感覺但有很大差距。
之前我一直都在講喜歡的腳色會死得很慘,這個讓我寫這麼久、這麼喜愛的作品估計......恩。
第二卷則是以這篇這位與大妖的鬥爭。
原本的二十八人是不會輕易內鬥的,但因為第一卷的某個訊息導致餘下二十一人開始互相懷疑,最後開始互相殘殺。

恩...大概是這樣的劇情。
還有一個邪神還沒上來,下禮拜或明天就會出吧我想。
正太一名。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線搞]-來點澀澀

INUI塗塗

小夢想家~四周歲歲(*゚∀゚*)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