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4-17 12:02

【模型】PLUM《噬神者 共鳴作戰》艾莉莎 [Ver.GOD EATER RESONANT OPS] 預定7月發售

作者:Mr008379


PLUM 模型出品自《噬神者 共鳴作戰》中,登場的角色「艾莉莎・伊莉妮琪娜・奧美拉」於17號在官網宣布開始預購商品『艾莉莎・伊莉妮琪娜・奧美拉[Ver.GOD EATER RESONANT OPS]』,發售日預定為7月!




由「板倉耕一」的插圖為藍本製作,極東支部,支部長代理之姿的艾莉莎模型化登場!有別於以往持著神機戰鬥,以坐在椅子上較輕鬆休息造型呈現,正在穿著襪子的模樣可說是相當的性感呢~取代了神機的椅子在皮革上及把手部分都有不錯的塗裝表現,本體與椅子套件附有磁石固定、因此可360度以各種角度好好欣賞!還請喜歡此人設及造型的開始預購吧!





  







■商品資訊
發售商 PLUM
商品名 艾莉莎・伊莉妮琪娜・奧美拉
[Ver.GOD EATER RESONANT OPS]
比例 1/7
價格
早期預購價(官網線上商店):15,400日圓(已含稅)
一般價格:17,600日圓(已含稅)
發售日 2020年7月預定發售
素材樣式 PVC已塗裝完成
來源:PLUM SHOP


◆相關商品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28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KADOKAWA《【我推的孩子】》黑川茜,開放預購中!

動畫《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 第二季》第二季度 Blu-ray&DVD 發售確定,第五卷封面公開!

2023 年與小夥伴們的日本行之不專業心得.第六天「返國、敗家品以及漏網鏡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